5款夯鞋你ready了嗎?不要又說編輯生火,最近它們根本稱霸女孩們的鞋櫃啊~

1 / 1

編輯最近有個症頭:明明鞋子已經很、多、了,卻還是一不小心就被某些鞋款燒到想購入~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症狀呢?以下為大家整理最近IG、穿搭網站曝光率超高的流行鞋款,球鞋控如我一定會無法好好冷靜看完這篇每看完一雙就上網開始找代購了啦!

 

#Fenty by Puma Suede Cleated Creeper

最近在編輯的IG曝光率很高的鞋款,由Rihanna操刀的Fenty Puma系列鞋款問世之後,每款都能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尤其在女孩之間人氣之高的~今年秋季的Puma Fenty系列以學院為設計概念,將原本已經微厚底的Creeper再加高,大膽的增高設計就很吸引人!運用麂皮讓鞋款看起來更有質感,有點叛逆感又簡約的外觀,有了它,微龐克風、街頭風也能輕鬆駕馭。

 

#Nike Air Max 95 系列

之前曾在一篇Stylenanda球鞋搭配的文章介紹過Nike air max 95及97,它們都是經過復刻之後,重新掀起一股復古球鞋風潮,95復刻的時間比97早,即使到現在人氣也是一直發燒不退,也推出越來越多顏色。它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它那復古有份量的鞋型及側邊的漸層邊條,穿上腳之後有點書生憨厚感的復古外型除了是它關鍵的萌點所在,還意外的能夠駕馭各種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97

既然都提到95了,怎麼能不推一下97呢?與air max 95同樣是復刻款,同樣保有復古鞋厚實的分量,但旁邊的流線及反光設計使它多了一些科技感。雖然它的外表看起來很不好相處,但其實人家不會比95難搭啦~剛硬的外表也能完美消化各種風格,甜美與97的混搭反而讓女孩有一種不平凡的率性感,雖然人家是雙球鞋也能增加整體穿搭的性感指數!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Adidas Campus系列俐落的外型及麂皮面料的質感,在街頭與滑板界掀起一股熱潮,除了它的復古外型之外,燙金字體、多彩的麂皮、著名商標三條線及膠底完全是它的靈魂所在啊!而且麂皮創造出相當多彩又粉嫩的顏色,完全正中紅心!另外,Campus系列也可以說是不需要動腦就能搭配得宜的鞋款。VANS、Converse穿膩了,這系列絕對是女孩們可以優先考慮入手的鞋款!

 

#Excelsior 帆布鞋

最近洗版率也超高的Excelsior帆布鞋,編輯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覺得餅乾底很怪,但看久了之後竟然也不知不覺愛上♥特別是焦糖底白色款,更是Excelsior帆布協經典中的經典,文藝復古的女孩尤其適合呢!不過它的餅乾底設計也不是創意而已,大家應該都有過心愛的帆布鞋被自己穿到開口笑的情況吧?餅乾底設計比起一般帆布鞋的包邊設計,更耐穿也不容易裂掉,兼顧耐穿性及美觀,現在台灣也非常好入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寫完也想購入好幾款了,整理了這些好鞋報給女孩們知道,讓我們一起邁向蜈蚣女之路吧(笑)

#AdidasOriginals #airmax95 #airmax97 #excelsior #FENTYPUMA #NIKE #女孩球鞋 #日韓 #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