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這顆包好萌!吸睛度爆表的翻玩『hobo bag』,外表、價格都超甜!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你以為Nike推出了超可愛hobo bag嗎?放眼看清楚,原來又是Frankie Collective Vintage在翻玩啦!近幾年來hobo bag腋下包在包界裡的名聲可以說是水漲船高,各大品牌也爭先恐後地推出各種設計的腋下包,沒想到Frankie也來把NIKE攪入這場hobo bag大戰!

👉 UNIQLO跟NIKE世紀聯名?!超療癒的翻玩花花刺繡T,先求官方推一波!

 

只能說,每次Frankie Collective Vintage的翻玩,都玩到心坎裡呀!小巧可愛又時尚感滿分的NIKE hobo bag非常好搭配衣服,除了帶有Swoosh勾勾logo的運動服飾的光澤感滑面材質款,也有經典NIKE logo的布面、羽絨材質等等,各款不同顏色、質料,甚至搭配了塑膠粗鏈條、印花拼接布的手提帶設計,整個都可愛古董起來了啊!

👉 又大又笨重的包款快丟掉!這咖「腋下包」今年夏天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只是NIKE加入這場hobo戰局,連Adidas也有份!各款不同拼接感hobo vintage bag是沒在開玩笑的好搭配,腋下包不只是氣質洋裝小姊姊的專利,今天一件五分單車褲、運動bra top和厚底老爹鞋也能自信拎著NIKE腋下包出門,走在路上的吸睛度也肯定爆表!

👉 迷你小包才夠時髦!5款越小越惹人愛的「迷你廢包」,穿搭方法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包包 #Adidas腋下包 #Frankie Collective Vintage #hobo bag #NIKE hobo bag #NIKE logo bag #NIKE Vintage #NIKE二手古著 #NIKE包包推薦 #NIKE包款 #NIKE古著 #NIKE小包包 #NIKE復古包包 #NIKE翻玩 #NIKE腋下包 #女孩逛街 #潮牌二手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式古著 #翻玩包包 #翻玩潮牌 #腋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