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孩就只能甜美風?Una的五招『可鹽可甜』穿搭術,你絕對要筆記!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穿搭風格千奇百種,相信所有女孩已經不會讓自己只拘泥在某一種特定穿著,反而會混搭出專屬自己的特別風格。今天請到台灣穿搭博主Una Yang來為大家示範中性感,卻帶著俏皮女孩味道的酷甜穿搭!使用各種Oversized單品做搭配外,也利用一些小技巧讓OOTD多了一些女子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小秘密吧!

👉仙女下凡來解惑!她們利用這些小細節,讓穿搭、生活都精緻到位!

 

印花T

到了夏天,比起貼身單品相信女孩們更喜歡舒適、涼爽的Oversized T-shirt。但總覺得基本素色顯單調,亮色又讓人不熟悉感到害躁,最好的方法就是套上一件印花T,讓夏天多一些樂趣!不論是喜歡的樂團、動畫、卡通甚至是小動物印花,穿上不僅看似隨性大方,還能讓整天心情保持愉悅!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中性打扮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寬鬆的T-shirt外搭一件薄針織背心,來營造出層次感。下身不論是搭上同色、亮色或是丹寧寬褲,都能打造出不同的氣場唷!

👉除了T恤,你還有選擇!可鹽可甜「短袖襯衫」,讓OOTD氣質更上一層樓!

 

寬+寬

夏天不想要露腿嗎?那一定要入手寬褲、長裙等單品啦~女孩別誤會寬+寬公式會使人沒腰身、顯胖,其實反而會因袖口等露出肌膚的地方看起來纖細,反而很顯瘦呢!有在follow流行趨勢的水水也會發現,今年非常流行one piece再搭上寬褲,不僅時髦還能讓身高多+5公分!

👉隨性、自然又可愛:人人必備oversized穿搭技能一次教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袖洋裝

最涼快且最不需用腦的穿搭,就是套上一件洋裝就出門!比起歐美的貼身版型或是辣妹短裙,Una選擇直版和寬鬆設計的連身洋裝,比較害羞的女孩不用怕凸顯身材,卻能因為露出鎖骨、手臂等肌膚,讓可愛度大提升!如果到冷氣房怕著涼,只要隨身帶件薄襯衫或是和Una一樣內搭短袖襯衫就好囉~

👉原來這叫『茶歇裙』? 大膽預測今年春夏最洗版 IG 的裙款就是他!

 

五分褲套裝

相信很多女孩都是套裝迷,那到了夏天肯定要嘗試五分褲系列!比起冬天的材質,許多棉麻套裝都在夏天一一推出,除了可以選擇百搭的素色外,也能和Una一起嘗試亮色格紋,比起素色更多了點夏季的專屬味道。(想加點辣度的話,也可以將T-shirt換成小可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份量感的配件

Una的酷甜穿搭,除了讓身上的衣物在兩種風格中達到平衡外,也會利用飾品、配件來做點綴。比起細緻、小巧的飾品,Una選擇份量感十足,非常有存在感的飾品以及較中性的帽款、髮帶等配件來做搭配。讓配件和穿搭能達到平衡外,也讓一身偏素色的穿搭有了更多的點綴。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褲子緊貼大腿好難受!5款對抗炎夏的長褲,還你一雙清爽舒適的腿!

誰說只能將自己定位在一種風格中?不同的穿搭反而能混出更多的火花,只要讓自己穿得有自信就是你的專屬風格!想嘗試像Una一樣的酷甜風格?那就趕緊在家先練習一番,或是追蹤Una觀察更多小技巧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popstyle #UNA #UnaYang #中性穿搭 #初夏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精緻穿搭 #帥氣穿搭 #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編輯精選 #酷甜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