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拉出髮際的鬚鬚差超多!韓雜Cody的私藏Tips,你也可以綁出仙氣滿滿的馬尾Look~

1 / 1

長髮女生肯定都有綁過馬尾,但人人都會綁的馬尾,卻不一定人人都能綁得好看,有時綁太高會變成鳳眼道士,綁太低又怕變成阿珠媽,簡單的馬尾綁起來卻很惱人,歐都K油?該如何信手捻來就把馬尾綁得隨興又好看,今天這篇馬尾KNOWHOW你我都必須懂,順便同場加映馬尾穿搭,天氣依然微熱,露出脖子好涼爽啊!

 

#高馬尾LOOK
高馬尾帶著一股清爽、簡潔的俐落感,原來綁法不是把頭髮通通往高處梳起來就好,人家可是講求角度啊!

1. 將馬尾綁至頭頂的45度斜角,這個角度從正面看起來隱約可見馬尾頭即可

2. 接著以五指代替梳子,可抓出線條,會比梳子梳起的扁平效果好上許多,隨性感加分!
3. 別人都不知道只有你知道的Tip在這裡!秘訣就是用手掌嚕過髮際,把小胎毛召喚出來,原來韓妞的俏皮胎毛馬尾就是這樣形成的啊!
4. 最後錦上添花,抓一小束頭髮起來繞著綁圈,最後再用小黑夾固定,大功告成!

高馬尾穿搭:
高馬尾適合清爽俐落的運動風,讓馬尾隨著你的輕盈姿態擺動,帶著運動風元素的帽T或是T恤,搭配邊線的運動褲或是牛仔褲就超時髦的,甚至是有點男孩風的穿搭都相當適合綁高馬尾的時候著用唷!

 

#低馬尾LOOK!】
可別以為低馬尾是你印象中隨便拿起綁便當的橡皮筋就能三秒綁完的那種,沒那麼簡單!以下影片教你如何信手捻來把低馬尾綁得隨興又有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綁低馬尾最怕看起來像很會念書不會打扮的好學生,所以隨興感很重要,第一個步驟就需要畫五顆星星加一隻變形金剛:用畫閃電的方式讓頭頂的分線不明顯。
2.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分,高的那部分固定在與耳朵平行再高一點點的位置,低的部分則接著綁於下方
3. 接著抓起一小束頭髮,用它代替綁圈,將上下兩個馬尾合體,最後用小黑夾固定,這樣就完成了髮量感覺超多的隨興低馬尾囉!

低馬尾穿搭:
綁低馬尾的時候適合清新自然的透明系女孩穿搭,以下示範幾種超好感的穿搭風格,共同點都是「襯衫」,不論是格紋的或是素色的襯衫,加上低馬尾都讓你的親切感、討喜度加倍!另外,低馬尾也特別推薦給有瀏海的女孩兒,你這樣看起來又更像韓劇女主角了啊!

 

#popstyle #低馬尾 #名人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造型 #韓雜 #馬尾 #高馬尾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