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暖橘色」請幫我全包!保有紅色的明亮與棕色的沈穩,穿上也跟著變得溫柔了呢

1 / 1

鮮豔明亮的紅色通常是女孩在春夏的第一選擇,沉穩低調的咖啡則是秋冬人人必備的顏色單品,介於兩者之間的橘卻時常讓人忽略它的存在。今天就要介紹秋日的人氣色系「暖橘」的可愛之處,擁有紅色的明亮和咖啡色的沉穩,就連韓妞都陷入這股橘色的漩渦啊~不妨開始嘗試將橘色放在衣著上,絕對讓你在人群中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橘色上衣

在穿搭上,色系的搭配是最容易也最常見的搭配技巧了~不論哪種顏色,只要適當地挑選分配,就可以打造超好看的穿搭造型。若選擇上著以橘色為主調,下著則要避開同樣明亮的暖色系,盡量挑選白色、灰色等較簡約的裙裝或褲子,將重點聚焦在橘色就好,才不會身上顏色太多而模糊焦點喔!

 

#橘色下著

如同橘色上著,下著如果選擇橘色的長褲或是裙子,上半身則盡量搭配黑白灰等基本款上衣,不會一次放太多重點在身上。而配件方面,外套、鞋子等搭配也建議同一顏色,這樣子的搭配保證不失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洋裝

不一定要大紅洋裝,一件橘色洋裝也可以很耀眼!橘色連身裙同樣擁有極高的辨識度,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可以選擇吊帶裙配上針織衫或毛衣,一樣能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個性女孩別擔心橘色洋裝不是你的風格,就大膽嘗試吧!想要有不同混搭的話,就挑選硬挺的皮外套或是黑色的配件鞋子,可以在風格和顏色上創造對立卻又協調的平衡感。

 

介於紅色和咖啡色之間的橘色,擁有兩者各自的特質,想要融合不同感覺的穿搭,今年秋冬不妨試試可亮眼可低調的「秋日暖橘」吧~

 

#popstyle #暖橘 #橘色 #波波穿搭 #秋天 #秋天穿搭 #秋日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