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來解惑!她們利用這些小細節,讓穿搭、生活都精緻到位!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一位稱職的仙女,除了要有氣質,精緻系的穿搭也不能少!質感品牌「EAR」的兩位老闆娘KimAmber,她們將精緻、簡約、高質感這三個關鍵字,在生活中應用得淋漓盡致。同時貫徹到穿搭上,不僅用簡約、設計感單品來做搭配,也用了許多小技巧在OOTD之中,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學習吧!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Kim

想為穿搭加分,層次感成了很重要的角色之一,穿得好時髦度立馬+50,反之若失手則會不敢踏出門,第一位仙女代表Kim可說是將層次感穿出另一個層級。利用垂墜單品層層相疊,並拿捏好單品長度,便能立刻造出好比例!(編輯建議大家先抓出自己穿Oversized單品的極限長度,再去利用寬褲、長裙等單品慢慢練習唷)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Kim也利用了配件,如帽子、包包等來為穿搭做點綴。包包色系的搭配也是一門學問,可以選擇與衣物同色系的包款,來做安全的搭配,或是穿一身基本色再利用顏色特殊、印花設計的包款,讓穿搭有了重點後也會看起來更乾淨俐落。

👉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Amber

什麼季節就該搭配什麼顏色!第二位仙女Amber對於顏色的嘗試從不設限,在秋冬穿上大地色、黑色及較深的色系,而春夏則會因應穿上白色及亮色的淡漠單品來配合。不論是哪一種淡漠色,在夏天配上基本白就能讓失誤率降低,且也會讓整身OOTD更亮眼了!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眼的裝飾,能為一身簡約的穿搭提升時髦度。Amber除了利用較大的耳環及項鍊做裝飾外,也會利用領巾來做出日系的精緻度。其實女孩們不用怕使用領巾,因為它的概念和頸鏈大同小異,但相較之下卻比頸鏈更能提升女子力,水水們不妨買一條做練習吧!

👉點綴穿搭的完美配件就是它!女孩們不可不知的4種「領巾」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跟編輯一起這樣過!成為質感生活女孩的4大必做事~

想要成為一位精緻的仙女系水水,除了要知道怎麼穿才適合自己,其實將質感帶入生活也是很重要的關鍵,當品質成為日常的一部分,想要像兩位闆娘一樣成為仙女絕不會是件難事!擇日不如撞日,從現在起開始練習穿搭,也開始過精緻的生活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5歲穿搭 #popstyle #初夏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精緻穿搭 #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 #精緻系女孩 #精緻系穿搭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