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多到擺不下?蜈蚣女孩只要靠這一咖收納鞋櫃,房間質感也大加分!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蜈蚣少女站出來!在收納鞋子時,你們一定有超多困擾,外加台灣環境比較潮濕,遇到的課題又更多了!今天編輯不僅要解惑告訴大家收納的小秘密,還要你們把鞋收好之外,也不會因為鞋櫃的外觀而毀了居家的視覺!甚至要讓你們的房間看起來更高級、更時髦!究竟是什麼辦法能完成這些心願?趕緊往下看解答吧!

👉腳上功夫不能輸!這些涼鞋品牌,完美了整個夏天!

 

收納展示盒

若是有在玩潮鞋的鞋頭,或許對這樣的收納方式並不陌生。一格放一雙並往上疊加,就如同博物館的珍品必須放在玻璃盒內一樣,只要回家看到就會讓人想站在鞋櫃前多盯幾眼!也相信許多女孩平常懶得將鞋子收回鞋櫃,用這樣擺設的方式也能增加大家收納的慾望唷!

👉聽過「膠囊衣櫥」嗎?別人越穿越好看的秘密,其實從衣櫃就分出勝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優點

這樣的收納方式有什麼好處?就讓編輯一樣一樣列出來給你們!

1. 容易辨識:比起放在一般鞋櫃內,透明的收納盒能讓大家一眼就看出每雙鞋的置放位置,就不用再找了老半天,懷疑自己的鞋子是不是被媽媽丟掉了!

2. 不易受潮: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地區,比起用鞋盒,使用塑膠材質的收納盒就不用擔心因水氣而潮濕或是長黴菌,還可以在每一格內放入乾燥劑來進一步確保鞋子不會受潮唷!

👉這個得來速我給過!Fila聯名Subway全新系列,我荷包隨時ready to 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自由度大:比起傳統的鞋櫃,收納盒可以自己調整高、寬度,想要增加數量就能往上疊。也不用怕鞋子多了之後鞋櫃放不下,只需要再購入幾個收納盒就好了!

4.美化外觀:比起鞋盒,不同品牌不同顏色會導致錯綜複雜的視覺效果,但收納盒基本上都是透明、白、黑這些簡單的基本色,不僅解決顏色混亂的問題,質感也能大提升。

👉便利商店戰起來!Nike超狂聯名,7-11、全家兩款超熟悉配色,你是哪派?

(圖片來源:Aholic

(圖片來源:Ahol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 聯名再一發!超Q插畫限定款,這波有燒該收吧!

蜈蚣女孩還在煩惱怎麼收納鞋子嗎?不管是住在家裡每天被爸媽催收鞋,或是住在外面想要省空間、打造質感房間的水水們,都可以利用這簡單、精緻的方式來做收納唷!別說編輯都私藏這些收納技巧,喜歡的女孩們趕緊試試看吧!

 

 

#popstyle #塑膠抽屜盒 #塑膠抽屜盒收納鞋子 #塑膠透明抽屜鞋盒 #女生鞋子 #波波穿搭 #漂亮 #潮鞋 #球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自組鞋盒 #鞋子 #鞋子收納 #鞋子收納推薦 #鞋盒推薦 #鞋盒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