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人的最危險!讓男生愛不釋手的「漏電系穿搭」,懶人公式快筆記!

1 / 1

撰文編輯 #Emily

大家應該都不難發現,最近出現一個火紅新名詞: 「漏電系」女神!蛤~到底什麼是漏電系?這邊幫大家科普一下,其實就是指這類女孩的穿搭總是很迷人,旁人都會感覺到她的電力!那如果想成為漏電系女孩,到底穿搭上要注意什麼細節?今天Emily編就要來手把手教大家,直接把這些懶人穿搭公式複製貼上就好囉!

👉 吸引「年上男、年下男」的必勝穿搭法則!都要下半年了,別再喊你沒桃花

 

 

透膚針織+奶茶色

第一種要教大家的「漏電系」穿搭,就是快穿上若隱若現的透膚針織吧,實在讓人好感度大增啊!

👉 這樣穿先贏一半,今夏流行關鍵字:透膚、連身褲、寬鬆T、厚底涼鞋

搭配奶茶系下身,能營造出溫柔感,只是要注意裙子或褲子長度不要過短,不然反而就變成辣妹穿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肩帶+襯衫

其實想當漏電系美人很重要的關鍵,就是掌握「剛剛好」比例,比方說露了上身,下半身就可以酷帥一點,或裙子可選中長裙,一點點性感就好。

👉 夏日實用特輯再來一彈,教妳靈活搭配細肩帶背心,稱霸夏天當辣妹!

細肩上衣或是今年很流行的Bra T,搭配簡單的罩衫或是襯衫,就可以營造出不經意「漏電」的風格,大家可以多多嘗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 寬褲

再來第三套穿搭,要拿出來的就是夏天必備單品一字領啦~只是怕一字領太過性感的話,因此下身可以選擇寬褲搭配,平衡一下就很「漏電」!

👉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全白色系All in White

最後一套Emily編私心覺得女生最漏電的穿搭,就是全白的搭配囉!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路上看到全白色系穿搭的女孩,都有一種仙女來臨的錯覺,加上夏天穿白色實在太涼快了!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 看著超療癒!白色控的 ALL WHITE 哲學,這個設計師真的很懂我要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好,那今天這邊就為大家介紹了四套懶人穿搭公式,女孩們趕快筆記起來囉!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立志成為朋友身邊最漏電的那個女神吧~

 

 

#2020穿搭 #popstyle #一字領 #全白穿搭 #吸引異性穿搭 #吸引目光穿搭 #夏日穿搭 #女孩穿搭 #女神 #奶茶系 #奶茶色 #寬褲 #懶人搭配 #放電穿搭 #波波穿搭 #漏電系 #漏電系穿搭 #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細肩帶 #編輯精選 #襯衫 #透膚針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