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清爽白褲一週穿搭!一件抵五天的爆表CP值,要省錢買這件準沒錯!

1 / 1

撰文編輯 #RE

身為百變穿搭水水的大家,每天早上一定都愁苦很久該穿什麼,前幾天穿過類似的不能穿,為了講求穿搭的新鮮感可是卯足了勁。不過,一件褲子的重複穿搭,竟然也能蹦出不同花樣?這次「OyanSays 工作好玩嗎」就來嘗試一週一件白褲多穿的挑戰,不僅替自己的治裝費省下一筆錢,看完後都想要入手一件白褲了呢!

 

星期一:蕾絲半截Bra top

Blue Monday的星期一,昏昏沉沉的頭腦沒有任何穿搭想法,這時就拿出隨手可得的「蕾絲半截Bra top」吧!省去穿內衣&上衣的時間,隨手外搭一件罩衫或外套就足夠時尚。而因胸前露出的面積較多,不妨戴上有設計感的項鍊作為點綴,如下圖model就選擇今年流行的蝴蝶元素項鍊,同時跟上潮流又能抓住眾人目光。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星期二:兩穿式上衣

不拉就是一般袖子,拉下就成為一字領的兩穿式上衣在今夏也很流行,同時又有公主蓬蓬袖的元素。怕會太過甜美的女孩下身配上白褲準沒錯,俐落率性感的白褲馬上減緩蓬袖上衣的甜膩感,在配件上也能選擇和上衣同色系的單品,像是大腸圈、墨鏡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短版Crop top

衣櫥中必備的短版Crop top搭配起白褲也非常好看,而選擇夏天常見的薰衣草紫色上衣,和黑色&白色元素都很搭,建議可以在單品上黑白交雜,例如白褲紫衣搭上黑色的頸鍊,或是搭上黑色的單肩包,不管怎麼搭都是時尚!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星期四:亮色背心

夏日限定的亮色背心請大膽拿出來,配上白褲可說是萬無一失的選擇。覺得上身、下身沒有任何花樣太過樸素的話,就可以在包款和配件上下功夫,下圖的歐膩就搭上具設計感的透明斜背包,包裏頭裝的物品顏色就成為點綴穿搭的重點之一。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星期五:綁帶小外套

被韓妞在IG上洗版的綁帶小外套,尤其有屬這種淡粉色系的,配上白褲製造出輕柔的感覺。而本身這種綁帶小外套就已足夠有設計感,在內搭上就可選擇基本的白色平口或是Bra top,最後再搭上同色系的髮飾,隨意紮起馬尾,夏日朝氣girl非你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以上的一週一褲重複穿搭,是不是完全跌破眾水水的眼鏡?編輯自己也不相信竟然一褲能夠打趴一週穿搭,而這次「OyanSays 工作好玩嗎」所選擇的配色也完全for夏天,都屬於比較亮色、清涼的上身,想要展現朝氣活力跟著搭準沒錯,再者「省錢是為了買更多的衣服」,同時還大大節省買褲子的錢,實在好處多多啊~

 

 

#2020夏日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重複穿搭 #2020韓國女生穿搭 #一褲多穿 #一褲多穿穿搭法 #夏天穿搭 #夏日女孩 #夏日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漂亮 #省錢穿搭 #省錢穿搭法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撇步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重複穿搭 #韓國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