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台灣韓系網店The naked!滿滿仙女設計款,甜甜價買到手軟!

1 / 1

撰文編輯 #RE

沒錯,今日目標就是放火燒了大家的荷包!這次要介紹的就是KOL熊克利所創立的品牌The naked,代表著「赤裸;裸」,期望一個女人能有「勇氣」穿出自己的風格,呈現出真實的自己。這家的款式包山包海,從上身、下身、配件甚至到泳裝都有,也定期會出現自訂款,最道地的仙女韓系設計,慢一點可就買不到了!

👉 台灣也有質感正韓網店可逛!重點是一度以為闆娘是韓網美啊~仙味.jpg

 

上身

讓編輯喜歡The naked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於它款式的獨特性,清一色的設計、剪裁在坊間的服飾店幾乎很少出現,也因為是韓國連線的關係,許多款式都是錯過就錯過了(哭)。The naked在上身的款式很多元,從基本率性的T恤到質感的襯衫都有,絕對滿足每個風格的女孩!

👉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身

下身的選擇同樣也很豐富,從最普遍的丹寧褲到氣質系的裙款都有,甚至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在這邊同樣也能找到心頭好。隨著季節流行推出的新品在材質上都會有變化,例如近期的上市的單品就有許多是棉麻的材質,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怕悶熱。

👉 今年春夏穿搭關鍵字,不用廢話送你兩個字:「棉麻」!

鞋款

今夏韓國流行的「方頭」鞋款,在The naked的新品中馬上就看到了,從平底款到微跟的涼鞋款都有,現在去官網上看,鞋類全都是夏季新品,但若是想買布鞋、靴類可就要等到The naked的秋冬系列了,所以奉勸各位水水,現在有看到喜歡的鞋款,請馬上用新台幣買下它!

👉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配件

一想到夏天就會想到沙灘海水,The naked的新品配件就出了四色的墨鏡,完全就是韓妞會人手一支的款式,今夏還沒入手墨鏡的女孩們就趁現在!

👉 又大又笨重的包款快丟掉!這咖「腋下包」今年夏天必收!

 

除了好看、有質感之外,逛一圈官網,也會發現每項商品的命名都很獨特(ex:童話花園、六月飛雪、盛夏光年等),完全能感受到社長熊克利的用心。想要成為最精緻的韓系女孩,先從The naked入手準沒錯,包準穿出去各位都能成為質感系歐膩,更不用擔心容易會和別人撞衫。再說一次,慢一點可就會錯過囉~

 

 

#2020女生穿搭 #2020必逛網拍 #2020正韓網店 #2020韓系網拍 #thenaked #thenakedstudio #thenaked穿搭 #女生必買單品 #女生逛街 #必買單品 #必逛網拍 #正韓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 #韓國 #韓妞必逛網拍 #韓系必備 #韓系必備單品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