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到了炎熱的夏季,女孩們當然是翻箱倒櫃的拿出各種無袖、露肩上衣,迫不及待地套在自己身上迎接夏天,但許多女孩都曾踩過一樣的地雷,就是穿著有肩帶的內衣,配上無袖、一字領、平口等上衣與洋裝,那多出來的兩條線與繁複的花色,常讓人眼花撩亂!編輯這就來幫你校正一下啦!

👉 終結你的副乳惡夢!夏天內衣選購技巧,不讓肩帶、副乳阻饒你的穿搭!

 

平口內衣

每個女孩都該有一件最基本的平口內衣!平口內衣可以輕鬆駕馭一字領、細肩背心和洋裝,讓你在夏日穿搭裡可以露出最完美的肩,不受其他肩帶線干擾,若是想穿更清涼的單品,Nu bra也是你的好選擇喔!

👉 除舊佈新!內在美也要新氣象,經典老牌+新崛起品牌內衣幫你帶來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挖背bra top

挖背bra top顧名思義就是要逼你露出最美的背部!肩帶在背後設計的特別開,讓背部可以完整的呈現不被干擾,若是單穿太害羞,女孩也可以購買挖背洋裝、tee來搭配,視覺上非常清涼性感喔!

👉 Bra Tee 真心評比,編輯親身試穿貨比三家,夏天就靠這一件迎接自在!

 

X、Y型肩帶內衣

X、Y,或是更多線條的內衣,讓女孩們在穿會露背的上衣時,看起來多點變化與層次感,穿一般內衣時可能會看上去特別奇怪,一不小心就毀了整身outfit!但換成X、Y型肩帶,在視覺上就會自然許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_Mm秋季新品!無縫美背V型BraTop + Daily無縫素面內衣,沒有過多的裝飾與布料,以Less is More為主要理念

 

 

#bra top推薦 #bra top穿搭 #popstyle #X型肩帶內衣 #Y型肩帶內衣 #一字領 #不露肩帶穿搭 #內衣推薦 #內衣款式 #夏天內衣 #平口內衣 #平口洋裝 #挖背bra top #波波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線條內衣 #編輯精選 #美背內衣 #美背洋裝 #美背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