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搞懂!8樣「夏天衣櫃必備單品」,讓你1秒成為最會穿搭的時髦女孩

1 / 1

撰文編輯 #RE

每當季節改變,流行趨勢也跟著快速變化,身為穿搭水水的我們,怎麼能不知道最新的潮流知識呢?今天編輯就來替大家更新最時髦的韓國穿搭流行元素,趁著炎炎夏日還沒過去,趕緊替自己的衣櫃添購必備的時尚單品吧!

👉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一、2 way洋裝

可以一般穿或拉至鎖骨成一字領穿搭的2 way洋裝是今年韓國夏季的強棒,一件就能有兩種風格的穿搭,鬆緊的設計就算下拉也不怕會有曝光的疑慮,另外腰間上的皺褶變化,不僅有遮小腹的效果更能使腰線明顯,是很該入手的一款呢!

👉 夏天就是要穿 One piece!一件洋裝搭配不同鞋款,讓你瞬間擁有 3 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配件的改變

從去年就很流行的「大腸圈」,除了材質、樣式多了更多變化外,穿戴方式也不局限於頭上,今夏就有許多歐膩會把大腸圈當成手部配件。另外,蝴蝶結款頭飾在今年夏天也是不可或缺的配件,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緞帶就能達到點綴穿搭的效果。最後,「蝴蝶」元素現在也正夯,純色的上衣配上一條個性款的蝴蝶項鍊,瞬間穿搭質感直線飆升。

👉 不出國也買得到!穿搭編特蒐全台『飾品牆』,讓你逛到腳軟、買到手軟!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三、復古90年代

今夏也悄悄吹起了一波90年代復古風,從破洞的闊腿褲到個性的涼鞋都有,破洞的位置開在大腿中間正是當道,包款設計也傾向於越來越迷你,或者是短肩背包。

👉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Crop top

短版的Crop top其實在幾年前就在歐美間流行起來,但今年在款式上又多了變化,出現了小外套風格的「綁帶設計」,甚至在邊緣也做了木耳捲的紋路,穿上一件可愛指數直直飆上,正好適合夏天青春活力的氣息。

👉 想穿短版上衣但又怕露出太多小肚肚?別擔心!三種衣襬打結搭配法一次解決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五、Bra top

襯在上衣內的Bra top即是今夏的潮流,尤其又屬「蕾絲款」的最受韓妞們喜愛。選擇同色系的Bra tops能和身上穿搭色調相互呼應,同時又能達到增加層次感的效果。

👉Bra Tee 真心評比,編輯親身試穿貨比三家,夏天就靠這一件迎接自在!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混搭街頭風

另外不得不提到韓國的街頭風格流行,風格碰撞的「混搭風」已經蔚為潮流,上身穿搭選擇氣質、甜美風格的裙裝,鞋款的搭配卻選擇有氣勢的高筒靴,這種混搭街頭風格的穿搭吸睛度實在很高呀!

👉 外出搭配再也難不倒你!透過 3 款色系 TEE 為日常打造不一樣的街頭個性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七、墊肩、公主袖

試著去街上的服飾店逛一圈,清一色的新款都會看到蓬蓬袖、墊肩的上衣,這種設計不僅能修飾肩膀線條,就算是圓肩也不用擔心。另外,肉肉手臂在這種袖款之下也藏得完美,套上一件同時能展現溫柔氣質和顯瘦功能,誰能不愛~

👉 盤點部落客最愛6大單品:「澎袖、荷葉邊、抽褶…」竟然都是來自文藝復興歷史!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方型設計鞋款

沒錯!圓型已經不是最熱門,今年「方型」才是潮流,從四季百搭的靴款鞋頭都改以方型設計,夏天每人必備的涼鞋也偷偷跟上這波方型潮,編輯覺得方頭設計的涼鞋反而比圓頭設計更顯得腳趾修長!

👉 針對各種腳型的『挑鞋』攻略!選對,大腳哈利也能小巧秀氣

(圖片來源:OyanSays 工作好玩嗎)

 

以上八項就為2020年夏季韓裝的流行趨勢,每年的流行都會做點小改變,或是舊有的風格重新流行起來,只能說女生的衣櫃永遠都是無底洞,要跟上潮流、走在時尚前端勢必還得先做點功課,另外還要有飽飽的荷包,是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單品 #2020夏季流行 #2020夏季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流行趨勢 #2020韓國流行 #夏季流行穿搭 #夏季流行趨勢 #夏季穿搭趨勢 #女生流行穿搭 #女生穿搭 #漂亮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趨勢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夏季穿搭 #韓國女生 #韓國穿搭趨勢 #韓系流行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