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1 / 1

撰文編輯 #Jane

炎炎夏日女孩們應該都會把握這波火熱熱的天氣,名正言順的展現自己的身材,不過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懂得『露得多不如露得巧』這個道理,過分的裸露可能會讓人覺得太俗艷,有些場合也會不太適合,所以與其穿搭過分性感,不如重點式的展現自己的優點,優雅與性感並重,展現自己致命的性感部位,是攻擊力100%的高端心機穿搭!

👉 小隻女報到!158小姊姊教你用這些夏季單品,重複穿出韓系清新感!

 

開岔長裙

長裙穿搭可以修飾腿型,更能讓女生顯得知性優雅,而裙款後岔的設計可以在行走的過程中,不經意的露出腿部的線條,回頭率絕對是100%

👉 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肩帶上衣

夏天選用細肩帶上衣非常涼爽,而且可以露出性感的鎖骨絕對領域,但穿搭細肩帶上衣很容易顯得太裸露,小秘訣就是以細肩帶上衣單品搭配長褲或者長裙,可以平衡掉裸露太多的感覺,如果選搭長褲也能營造出帥氣俐落的氛圍,又辣又霸氣!

👉 夏日實用特輯再來一彈,教妳靈活搭配細肩帶背心,稱霸夏天當辣妹!

細肩帶洋裝款式可以露出纖細的頸部和手臂曲線,但秉持著『露一個重點』的原則,還是以長裙為主,讓性感與知性的感覺兼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習慣走甜美風格的女孩,可以選有皺褶款式的上身,清涼之外也有種鄰家女孩的氣質

 

短版上衣

短版上衣真的是辣到不行,稍微抬高手或者整理頭髮時不經意的展現的腹部肌膚,絕對讓人大噴鼻血!素色的短版t-shirt以單寧褲款搭配就會非常好看

👉 不管水桶腰還是脖子短,12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五五身照樣女神降臨!

想要偷偷利用穿搭來展現自己小惡魔一面的女孩們,記得把握露得多不如露得巧的小技巧!這個夏天成為一個讓人過目不忘的高端穿搭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招提升氣質必學穿搭技巧!質感要up,從材質、版型、色系下手準沒錯!

 

 

#2020夏季穿搭 #popstyle #夏天氣質穿搭 #夏天穿搭 #夏天穿搭單品 #小心機穿搭 #氣質小姊姊穿搭 #氣質穿搭 #波波穿搭 #清新穿搭 #短版上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靈感 #細肩帶上衣 #細肩帶洋裝 #編輯精選 #開衩長裙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