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買包品牌第一選擇 JW PEI!寶寶藍、酪梨綠包溫柔妳整個夏天!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PopDaily x JW PEI 限時快閃價$966、限量300顆,搶👉🏻https://bit.ly/3g92RSx

相信在小資女們之間,這傳說中擁有如此超高CP值的品牌——JW PEI早已被傳遍!JW PEI擁有著品牌包款的質感,價格卻親民可愛,更別說是特價時下殺半價等等的折扣,更是讓女孩們不由自主地打開錢包歡迎他!JW PEI的包款是使用回收再利用、永續性的原料製成,這核心價值很值得讓人用新台幣支持呢!

👉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寶寶天藍

療癒的寶寶天藍色,不管春夏秋冬都想把它帶在身旁!清爽的配色讓身上穿搭有了色調重點,包款像是Gabbi、Rattan、Lilian都有舒服的寶寶藍色給女孩們任君挑選,有了它,穿搭都柔和了起來呢!

👉 2020隱藏版年度代表色是它!身上加一點寶寶藍,成為仙女一點都不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酪梨綠

說到洛杉磯感繽紛色系,不得不提溫柔的酪梨綠,像綜合了奶油基底的綠特別討人喜愛,經典的Stella手提袋、Eva腋下包款都有這個色調可以選購,配起簡單的黑、白、牛仔穿搭,更能突顯酪梨綠的美。

👉 你的指甲跟上流行沒?酪梨綠、奶油黃、德魯納風蕾絲,本季一定要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鵝黃

今年初時,JW PEI推出了鱷魚紋的Rantan手提包,同時也追加了超Q迷你附背帶的Rantan,其中奶油鵝黃色的寶寶款特別受歡迎,春夏背清新、秋冬配上毛絨毛衣也好可愛!

👉 夏日水果女孩圖鑑:5大流行色 x 基本單品推薦,熱到爆也要穿得有品味

 

質感米咖

近幾年無論如何都燒到不行的米、咖色系,就是各種穿搭色系、路線都能開心搭配的安全色,同時又能帶出level up的加分質感,買進的CP值高到不像話呀!

👉 精緻女孩該有的『淡漠風』:網拍NOIR,帶你貫徹生活中的簡約隨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郁酒紅

隱約帶出女人魅力的酒紅色其實意外的百搭,而比起簡單的黑白色調,酒紅更能襯出優雅成熟的氣質,帶點氣勢更有自信!尤其是在結合鱷魚紋的設計後,迷人感根本直線飆升!

👉 這個浪漫的冬季就用迷人的「微醺酒紅色」單品,提升一下自己的女人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黑

神秘的黑無需編輯多言,質感兩個字就是黑色包款的標籤,各路風格的女孩都能穩穩駕馭不用擔心,入門基本款的黑也是每個人必備的包包顏色之一,有了它,就沒有搭不了的穿搭!

👉 永不退流行的簡約黑白穿搭,韓系女孩教妳如何穿出最有型的裝扮!

#2020包款推薦 #2020寶寶藍 #Friday by JW PEI #JWPEI #JWPEI包包 #JWPEI包包推薦 #包包品牌推薦 #包包推薦 #包款趨勢 #咖啡色包包 #壓紋包款 #女孩逛街 #奶油色 #寶寶藍包款 #小資女包款 #小資女必買 #手提袋 #杏色包包 #百搭包包 #穿搭精選 #米白色 #編輯精選 #腋下包 #迷你包包 #酒紅色包款 #酪梨綠 #鱷魚紋包包 #鵝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