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大又如何!跟著Youtuber Tiffany的挑衣技巧,任何尺寸都可以穿出自信

1 / 1

撰文編輯 #RE

雖然網拍模特一個比一個纖細,但知名YouTuber  Tiffany可就是大骨架最經典的例子,以往骨架大都會給人一種歐美氣勢感,但她卻能穿出韓系的時髦。最近Tiffany也自創品牌WEAR to EAT,主張「任何尺寸都是美」的概念,就是想要不同身型的女孩都能穿出適合自己的穿搭,現在就一起來看她的穿搭技巧吧!

👉 4種身型的顯瘦&增高穿搭技巧,原來梨型身材女孩穿Oversized衣也不妥?

 

短版上衣

沒錯,就是短版上衣,大骨架的女孩和小隻女孩的穿搭重點,同樣都要注重在身材比例上,利用短版上衣提高腰線絕對會有修長的效果。水水們也不用擔心會凸顯自身的缺點,關鍵掌握在短版的「長度」,不過短的短版上衣配上高腰的丹寧褲,小露肚子的上身+挺版的下身恰好顯瘦!

👉 想穿短版上衣但又怕露出太多小肚肚?別擔心!三種衣襬打結搭配法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 top、背心

今夏極夯的Bra top和背心同樣也適合大骨架身材,怕有肉肉手臂的女孩們可以嘗試外搭一件襯衫,不管是舒適的棉麻材質或是小露心機的紗質材質都好看!

👉 Bra Tee 真心評比,編輯親身試穿貨比三家,夏天就靠這一件迎接自在!

西裝外套

高腰雖是顯比例的必備要素,但許多大骨架的水水們都會擔心內紮的衣服會更顯腰寬、肚子大,這時西裝外套就是修飾一切的救星,只要一件什麼掰掰袖、側腰肉都被完美的「收」進裏頭。而大骨架的女孩穿起西裝外套更是加分,肩寬的比例正好能撐起西外的端莊感呢!

👉 夏天就靠這件撐住自己的層次感,時尚部落客們的「亞麻西外」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歇裙

別以為洋裝只有小隻女限定,從歐洲流行過來的茶歇裙,帶點復古的小女人味,兼具性感、典雅的風格大骨架或肉肉女孩穿起來也很合適,它的高腰設計在視覺上有收腰、顯腿長的效果,大V領更是拉長脖子線條,最後微傘狀的裙擺替大腿達到顯瘦的修飾效果,小腹和側腰肉也藏得無影無蹤呢!

👉 穿上「茶歇裙」還不夠,鞋子配對才不出錯!完整穿搭圖鑑已出貨請收件!

以上為Tiffany常備的穿搭單品,是不是發現原來大骨架女孩的穿搭一點都不難?反而有時搭配出來的時髦感一點也不輸纖瘦、嬌小的女孩們,也不再侷限在同一種風格中,想要率性、性感or甜美一點都沒問題。編輯最後附上Tiffany在自創品牌打的一句slogan”Beauty comes in all sizes.”相信各位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

👉 沒自信露手臂?背心這樣穿!這 3 招讓大骨架女孩夏日不再遮遮掩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天 #2020夏天穿搭 #2020女孩穿搭 #bra top穿搭 #Tiffany #Tiffany穿搭 #youtuber #youtuber穿搭 #夏天穿搭 #大骨架 #大骨架女孩 #大骨架女孩穿搭 #女孩修身穿搭 #女孩穿搭 #漂亮 #短版上衣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背心穿搭 #茶歇裙 #西裝外套 #遮肉穿搭 #遮肉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