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提升氣質必學穿搭技巧!質感要up,從材質、版型、色系下手準沒錯!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關於穿搭與風格,許多女孩在茫茫人海中依舊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盲從著他人的喜好來穿在自己身上,有時卻也不如他人合適,今天編輯就從「該如何改善穿搭氣質」這個基本概念講起,先從最基礎的氣質與質感改變,再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每位女孩都可以是懂穿的小姊姊喔!

👉 小心機幫你大獲全勝!「作弊系」零NG穿搭教學來了!

 

垂墜感單品

許多肉肉女孩會對自己的穿搭風格感到沒自信,編輯首要推薦的就是「垂墜感」單品,不論是垂墜感襯衫、垂墜感寬褲、垂墜感長裙,飄逸又柔化線條的垂墜單品,足以輕鬆修飾令人不自在的線條,同時垂墜元素又是近期依舊超火又不退流行的單品,輕盈又自在,還可以改善視覺上的體態呢!

👉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色系

先暫時揮別衣櫃裡五顏六色的繽紛款式吧!簡單達到質感的第二步就是對於色系上的挑選,最基礎先以黑、白、灰、卡其等為主,喜歡韓系色調的淺棕、米白、杏色等也可以多加利用,在各種色彩加上點灰色調時,整體視覺感都會提升不少格調,堅持著以質感色調的單品往下走,準沒錯!

👉 比太陽還亮眼!夏日穿搭就靠「色系」贏過其他小姊姊,清甜微辣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講究

要成為質感女孩第三步,就是將衣著的材質全部篩選一輪,淘汰那些脫線、過舊、泛黃、不佳材質的單品,不要以為材質是看不出來的,好的質感其實鑑別度頗高,為自己添加一些真正好材質的衣服,不但視覺質感up,同時也更耐穿、舒適,別人看了也會覺得你內行!

👉 夏日衣服材質要挑這些!清爽舒適度up,保證你出門少流一公升的汗!

#popstyle #垂墜感單品 #垂墜穿搭 #垂墜裙 #垂墜褲 #垂墜襯衫 #垂墜風 #基本色系 #夏日衣服材質 #改善氣質穿搭 #改變風格穿搭 #棉麻材質 #氣質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色系穿搭 #衣服材質推薦 #質感穿搭教學 #質感穿搭示範 #質感衣服材質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