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中的辣是多辣?直男認證的「性感辣度穿搭」大評比!快筆記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夏日路上總是充斥著各種風格路線的辣妹,韓系辣、歐美辣、台式辣,編輯我也總喜愛欣賞各種辣妹穿搭,但其實真的很好奇,女生眼中的辣,跟男生眼中的辣是同等辣嗎?今天編輯邀請到清新氣質小姊姊Alina來為大家解惑!Alina特地請來直男表弟本人,來為8套不同的穿搭評分辣度,快來一起揭曉結果吧!

👉 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1. 透膚緊身上衣+BRA=3分小辣 

第一套是平常也可以穿出去的casual look,透膚的上衣展現出若隱若現的美,同時還兼具小遮陽、防曬黑的功能呢!但這在直男眼裡也不過3分小辣啦!

👉 最佳透膚上衣獎頒給這三位KOL,率性、成熟、清新,各種透膚STYLE她們示範給妳看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平口小可愛+牛仔褲=4分正常辣 

平口小可愛屬於貼身單品,而這時肩膀、鎖骨線條也都會大方露出,配上緊身牛仔褲,整體有著前凸後翹的曲線感,如果沒有平口小可愛也可以選擇一字領來著用喔!

👉 穿平口、裸背卻露肩帶真的大NG?5種夏日內衣類型整理,幫你避免穿夏裝常見的尷尬時刻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排釦短上衣+牛仔褲=4分正常辣 

合身的排釦上衣,穿著重點就是在於「最上面、最下面釦子不釦」,巧妙地增加性感度,由於是短版,腰部曲線也會被強調出來,性感度飆升到4辣啦!

👉 短板背心就是展現女人味的最好單品,露得多還不如露的巧妙!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4. 方領上衣+貼身高腰短褲=2分微辣 

屬於保守可愛型的性感派!優雅的方領上衣可以自然地露出鎖骨,不會露出太多肌膚,同時卻又保留線條,而下身佐以短褲,以大面積腿部線條來展現魅力也很讚,但這種辣度對直男來說似乎太溫和囉!

👉 女孩衣櫃都該來一件小方領,不著痕跡小露性感的大絕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5. V領貼身露背洋裝=5分頗辣 

在全部的性感穿搭中唯一「小露事業線」的一套,不但小露性感、緊身,甚至還有露背!集結所有辣於一身,難怪直接飆升5格辣度!這套記得搭配nubra穿,也可以搭以小外套喔!

👉 One Piece洋裝的時髦穿搭術!別再說我像孕婦,這樣穿保證不NG!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一字領合身短上衣=3分小辣 

一字領若是選貼身款式,辣度更高!小露香肩的性感還在小辣剛好的範圍之內,但Alina建議大家挑選深色的一字領短上衣,這樣內衣才不會太透視或明顯喔! 

👉 男: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波波調查中心之「一字領上衣」,男子們的超、真、實穿搭點評!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細肩帶V領露肚短洋裝=2分微辣 

編輯其實很驚訝這款洋裝被給2分!其實細肩帶的部分露出比較多的肌膚,同時也小露腰線,而一大重點就是貼身的針織短裙,屁屁曲線相對明顯,也算是不會太露之中的辣度!

👉 夏日實用特輯再來一彈,教妳靈活搭配細肩帶背心,稱霸夏天當辣妹!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8. 短版大V領上衣= 1分不太辣

短版V領上衣,剛剛好地露出鎖骨,而一往旁邊拉就露出了肩膀、肩帶,其實也算是種清新可愛的寬鬆辣法,也可以是酷酷女孩的自在辣法,同時也推薦肉肉女孩嘗試看看這種辣喔!

👉 想穿短版上衣但又怕露出太多小肚肚?別擔心!三種衣襬打結搭配法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安妞Alina

#2020夏季穿搭 #Alina穿搭 #V領貼身露背洋裝 #youtuber #Youtuber Alina #一字領合身短上衣 #夏季必備單品 #夏季必買服飾 #夏季穿搭 #安扭Alina #平口小可愛 #微性感穿搭 #性感單品 #性感穿搭 #性感穿搭技巧 #排釦短上衣 #方領上衣 #直男辣度評分 #短版大V領上衣 #穿搭youtuber #穿搭精選 #細肩帶V領露肚短洋裝 #緊身洋裝 #編輯精選 #耍辣穿搭 #辣妹穿搭 #透膚緊身上衣 #陽光女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