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劇都以為是拍畫報呢!《愛情的溫度》姊弟戀小火暖心,穿搭開大火,每套都燒死人啦!

1 / 1

最近聲勢高漲的韓劇《愛情的溫度》劇中除了姊弟戀小火慢慢燉之外,女主角徐玄振的穿搭更是把女孩們的心都燃燒了!徐玄振每每端上桌的作品都不是小女生甜美浪漫的戀愛故事,而是反映著現代社會獨立女性,把愛情作為調劑身心、養顏美容的保養品,從《又,吳海英》、《浪漫醫生》一直到《愛情的溫度》,徐玄振都展現著沒有愛情也不會死的帥度,即使有了愛情依然保有自己的模樣,這也是我們愛上徐玄振的原因,我們也想要像她一樣保持著自己的步調和方向,不需要白馬王子拯救,只需要遇上一位願意跟我們並肩成長的另外一半。

既然要反映著現代女性的獨立自主,服裝自然也要樹立起美好的風格典範,徐玄振在《愛情的溫度》中的穿搭,會讓人差點忘記這原來是韓劇,還以為是拍畫報呢!才幾集而已徐玄振的服裝已經展現著超多樣化,根本服裝表演,我就不信你的衣櫃這麼大!今天示範劇中幾套升火指數100%的穿搭,原來追劇除了要擔心入坑之外還要擔心荷包失守,追個劇壓力怎麼這麼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肩而過的相遇」

劇中,正善和賢秀的初次相遇,在彼此尚未產生交集的路口擦肩而過,賢秀(徐玄振飾)身穿檸檬黃v領上衣搭配淺色丹寧短褲,將頭髮紮成包頭,留下俏皮的耳邊鬢角,不說壓根看不出來已是29歲的歐逆吧!用溫暖的檸檬黃作為這對小情侶日後的戀愛故事做為開場,最適合不過了!

「心動的第二次見面」
賢秀style的上班look,方領的橘紅上衣搭配棉麻窄短裙,既甜美又不失莊重,適合賢秀劇中的個性,彬彬有禮又相當有自己的主見,而且還有隱藏版的嗆辣直爽個性,連正宇代表都拿他沒轍。賢秀和正善的第二次見面,賢秀的橘紅上衣映襯著小酌兩杯後的微醺臉頰,也難怪正善看得目不轉睛啊!

「包裹寄錯的正是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有緣,連老天都會幫忙安排,因一件包裹寄錯地址,也讓賢秀和正善有再次見面的機會,賢秀這身小民族風洋裝,蓬蓬袖設計和領口綁帶更添女孩氣息,穿這樣休閒又可愛,果然就像正善說的,大家會以為賢秀是女漢子,一定是因為沒看見她真實的樣子!

「來約會吧!」

看就知道賢秀對這第一次約會有多期待了,就像穿上衣櫃中最甜美可人的戰鬥服,下定決心要把正善迷倒一般,一身鮮紅色點點洋裝,內裡搭配同樣紅色的小背心,再搭上紅色低跟涼鞋,小露性感的鎖骨和細長美腿,這要叫正善眼睛往哪裡擺,不壁咚一下真的對不起這一身漂亮衣裳啊!

「來我家吧!我煮飯給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街角巧遇的時候賢秀也展現著不經意的美貌,這次再度選擇了黃色系上衣,並搭配了窄管牛仔褲,看起來神清氣爽一點也不像剛被炒魷魚的樣子,一點也不會讓人擔心的模樣反而讓正善好生心疼,忍不住想要煮好吃的東西慰勞她呀,我們正善真的好暖,尤其喜歡他這樣只對賢秀一個人暖的傲嬌樣啊!

一開始就看到這陣容就抱持著「我不入坑誰入坑」的態度追了,果然一點也沒讓人失望的墜入深坑啦!除了戀愛對手戲和養眼帥歐爸之外,首推就是徐玄振在劇中清新可人、用色繽紛亮麗的穿搭術了,除了今天介紹的這幾套外,想必接下來還會有更美的等著我們,實在好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사랑의 온도

#popstyle #名人穿搭 #徐玄振 #愛情的溫度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