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1 / 1

 

夏天與炙熱太陽,就是讓各路辣妹來大方用穿搭來展現身材的時刻!不管是露肩、腹、腿,只要有自信就是美,而這種辣度直升的穿搭,也是aka讓男友緊張到不行的穿搭,想要吸回男友從電動上的雙眼嗎?耍辣就是你的不二法門,不用擔心害羞或曝露,如何辣的剛好、辣的可愛,跟著編輯這樣穿就對了!一起當個夏日陽光滿版的辣妹吧!

👉 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bra top

首先,衣櫃裡必備的單品就是bra top和小可愛,這類型單品除了平時內搭輔助用之外,夏日裡就是要把他們拿來外穿啦!如果對於單穿小可愛不太自在的女孩,可以搭件薄款的西外或襯衫,若隱若現的腹肌更吸引目光喔!

👉 夏季穿搭別踩雷!三個真理請確實掌握,用最少量的單品搭配出簡約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

短版配上高腰下身單品,一直都是眾所皆知的好比例改造穿搭技巧,而近幾年在辣妹間也流行著一種終極短版tee,就是短到會顯露出內搭小可愛的長度,許多女孩會在這邊運用短版tee和bra top的色調做些相對的映襯感,快試試用短版展現好身材!

👉 短版上衣Crop-Tee風潮持續延燒!7種絕不出錯的搭配方式,要妳一周七天都很不一樣!

 

無袖上衣

不論是細肩帶上衣、坦克背心、削肩上衣等,各種露出性感鎖骨、肩膀、手臂的辣度都是恰到好處,想要再加碼中辣的女孩可以試試挑選短版的細肩帶上衣,下身配上寬鬆麻質長褲或四分單車褲,全身輕盈又能拉長比例,夏天就是要這樣穿來嚇唬男友啦!

👉  無袖背心有三種穿法指南,專屬於帥氣女生的健康性感三部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loe

 

 

#2020夏季必備 #2020夏季穿搭 #bra top穿搭 #吸引目光穿搭 #吸睛穿搭 #夏季必備單品 #夏季清涼穿搭 #夏季穿搭 #夏季辣辣穿搭 #好比例穿搭 #短板上衣 #短版上衣穿搭 #穿搭精選 #細肩帶穿搭 #細肩帶背心 #編輯精選 #耍辣必備單品 #讓男友緊張穿搭 #超短版tee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