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第二彈來了!韓星身上出鏡率爆高的#肩背小包Top3,一秒變韓劇女主我覺得hen可以!

1 / 1

求解!秋冬將至,厚重的冬衣要怎麼搭配包款才好?通常冬衣的色調較為黯淡,多為黑、灰、大地色系…等,這時候若再選擇同色調的包款的話,整個人就會顯得黯淡無光,連路上的小狗的躲著你,更別說是桃花了啊!今天編輯真心推,這3個韓牌小包幫你整理好,不要再說找不到,小包不僅包型迷你可愛,讓妳肩頭清爽無負擔,顏色又繽紛討喜,為你的冬衣添加亮點!這一咖背起來一秒變韓劇女主角不是夢,我的歐巴也快來報到吧~

【orYANY】
之前看到少女時代的秀英背覺得萌,一見鍾情就是這麼回事啊~orYANY創立於紐約,且在韓國聲勢大開,不僅由裴勇俊的嬌妻朴秀珍作為代言人,超多大咖韓星都曾公開著用,十隻手指再加上腳趾頭都數不完呢!

品牌風格既時髦又不失青春氣息,各種繽紛色彩大膽運用,最受歡迎的小方包就有超多顏色,粉藍、粉黃、千禧粉、大紅…每色都好Q好想通通收編啊!用這種繽紛又輕巧的小包幫你點亮穿搭,你就比別人亮一階!

然後編輯赫然發現orYANY即將進駐台灣,不用飛去韓國買,也不用跪求代購就可以買到,真的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Joseph&Stacey】
之前就介紹過的韓牌Joseph&Stacey,也在這季推出許多minibag。本來就很會玩色彩的Joseph&Stacey,這次也相當會玩!品牌宗旨就標榜著無設限,果然每次的新系列都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seph&Stacey的小剪刀LOGO真的好萌又好有記憶點,這次接連推出了多款繽紛小包,搭配風衣外套保證潮到出水~其中還發現目前最時髦的小腰包,好想牙一咬敗下去,向國際蔡Jolin致敬啊!

【COURONNE】
COURONNE是韓國著名設計師起初為了個人收藏而設計的,但當越來越多的人在網站訂購之後,COURONNE逐漸聲勢大開,而COURONNE所推出的小包也是可愛出名的,包型雖小,但設計可是大氣磅礡哩!

COURONNE包款經常在時尚雜誌、電視劇中出現,知名韓星也都人手一顆,被稱為「韓國明星包」和「韓劇御用包」,近期由仙女林秀晶拍攝最新品牌形象,仙氣逼死人惹!

#popstyle #包款 #小包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肩背小包 #逛街地圖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