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太陽還亮眼!夏日穿搭就靠「色系」贏過其他小姊姊,清甜微辣一次滿足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溫度開始急上升,熱到額頭汗珠落下的天氣讓人只想穿上短袖短褲,卻又怕這樣過於單調無趣。千萬不要放棄,這並不是無解,只要靠「顏色」就能解決這項問題!今天有請來自泰國的davikah來為大家示範,來看看究竟要怎麼利用顏色的搭配為這個夏天增添時髦度吧!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保守色

好的顏色搭配讓時髦度更上一層,但失誤則能讓人不敢踏出門!害怕會失敗的水水,編輯建議可以用最簡單的白色及丹寧元素來做穿搭。不想太無聊,可以選擇利用白色作為基底的設計單品,配色雖然簡單但也能增加層次感!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綠、藍

講到夏天,除了白色外也一定會聯想到黃、綠、藍這三種代表大自然的顏色。想要配合季節,可以選擇穿上這些亮色單品來為OOTD增添趣味,不只T-shirt,也可以選擇涼快的連身洋裝,至於其他單品的搭配盡量選擇基本色,就不用怕會失誤囉!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元素

在今年,碎花並沒有成為過去式,反而逐漸變成許多小姊姊們都愛的元素之一。與前兩項不同的地方在於,女孩們可以跟隨自己的個性來選擇深淺,屬於沈穩或是個性味道的水水可以選擇黑色底、亮色花樣,反之,清新路線的女孩可以選擇亮色底、淡漠色碎花的單品唷~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穿搭編教你2020的大勢配色!這兩種組合穿上街,讓你品味大勝其他女孩!

季節的變換可是為各界少女增添更多煩惱,但在今年夏天編輯不但要幫你們解決穿搭煩惱,還要你們贏過街上其他小姊姊!davikah的色系穿搭術更是高超,喜歡且想從中觀察更多技巧的話趕緊按下追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時尚趨勢 #2020穿搭趨勢 #popstyle #亮色怎麼穿 #亮色穿搭 #夏天怎麼穿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天氣熱怎麼穿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配色 #編輯精選 #色系穿搭 #配色哲學 #配色穿搭 #零失誤穿搭 #顏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