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正韓網店the naked studio—優雅品味兼具的闆娘穿搭!欠買不是沒原因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台灣有許多集美麗、質感、欠買於一身的正韓網店,其中一間不得不提到的就是「the naked studio」,品牌進的服飾除了簡約又百搭的款式外,也會有帶些設計感及小眾氣質單品,讓各路女孩都買到不要不要的!而今天編輯不是要介紹 the naked studio,而是要介紹幕後那優雅與品味兼具的老闆娘——熊克利與她的日常穿搭!

👉 台灣也有質感正韓網店可逛!重點是一度以為闆娘是韓網美啊~仙味.jpg

 

 

氣勢爆棚裙裝

編輯很喜愛欣賞各式顯露出不同氣場的裙裝,在熊的裙裝穿搭裡,有氣勢十足的高腰開衩碎花款,配上皮外套、黑靴的霸氣太外露,同時也有抓皺設計的公主袖魚尾浪漫寬鬆款式的洋裝,神奇的是,不論什麼風格路線的裙款,到熊身上都合理了!

👉 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必備襯衫

韓系女孩必備單品之一就是襯衫無誤,除了基礎的白黑兩基本色調外,清爽的藍、綠也是熊的愛用款,下身配上高腰褲和裙,輕鬆簡單又無失誤的搭配只有耐看兩個字可以形容!在襯衫的選擇上,挑選寬鬆一點的版型,搭起來更有慵懶不失格調的設計感喔!

👉  人手一件但不是每次都能穿得好呀!襯衫穿搭指南,搭出屬於你的百變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外套走遍天下

熊之ootd裡少不了的兩種外套,就是皮外套與西裝外套!兩款能與各種造型風格百搭的外套,同時氣場兼具,oversized的版型強調出時尚輪廓,裙裝、褲裝一次包!果然衣櫃裡有這兩款外套就能打遍天下穿搭啦!

👉 今年春夏的IT Item是它!想要單穿針織小外套,必知這4大潛規則

#2020正韓網店 #2020韓系穿搭 #2020韓系網拍 #thenaked #thenakedstudio #thenakedstudio老闆娘 #thenaked穿搭 #thenaked闆娘 #必備外套款式 #正韓網店 #正韓網店推薦 #穿搭精選 #網店老闆娘 #編輯精選 #裙裝穿搭 #襯衫穿搭 #闆娘穿搭 #韓系單品 #韓系必備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