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能沒有一雙懶人鞋!3種懶人鞋穿搭法,帶你蹦出新滋味!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方便穿脫、潮流百搭、舒適耐走、平價好入手,這些都是懶人鞋說不完、講不膩的優點。以鬆緊帶的設計取代繁複的鞋帶,一穿就走的輕鬆感也就是「懶人鞋」的名稱由來。而之所以會瞬間爆紅到人腳一雙,無非是因為懶人鞋受到各國明星、時尚潮流部落客的愛戴,尤其是在G-Dragon權志龍的加持下,懶人鞋更是正式成為街頭熱門鞋款之冠。

👉 這個夏天有這雙就夠!一週七天都超實用的「懶人鞋穿搭公式」!輕歐美感讓妳穿得舒服又時尚~

 

黑、白與牛仔

懶人鞋與基本單品的搭配,看似簡單卻耐人尋味,尤其是經典設計外加回購率極高的棋盤格,在簡約的白tee與寬鬆淺藍牛仔吊帶褲下,或是整身全白outfit下,成為了可愛的穿搭亮點,添加了更多街頭個性的率性氣質,編輯建議女孩們在穿著懶人鞋時可以將腳踝這塊露出,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雙鞋就看出妳是不是穿搭高手,黑白格Vans懶人鞋的17種搭配

 

古靈精怪色彩

誰說懶人鞋只適合素色極簡穿搭?我偏偏就是要用古靈精怪的色調來駕馭!不要以為棋盤格太花俏只能佐以簡單元素,有時配上調皮活潑色調,反而有種無違和的和諧感,更是吸睛搶眼,若是穿搭可以剛好與懶人鞋色調相搭上,視覺上更療癒飽滿!

👉 帆布鞋不只有Converse,隱藏版小眾品牌Primury,讓你成為一股清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裝

編輯一直很喜歡以球鞋、懶人鞋等看似休閒款的鞋類,來佐以女孩裙裝的違和感,優雅的outfit又帶點中性氣質,不但親和力提升,整個人的穿搭range也瞬間增廣了許多呢!所以說,女孩們儘管放膽用懶人鞋去嘗試搭配各種風格吧!說不定能意外蹦出新滋味呢!

👉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Slip on #Vans懶人鞋 #Vans懶人鞋穿搭 #Vans棋盤格 #夏季必備鞋款 #夏季穿搭 #夏季鞋款 #女孩球鞋 #女孩球鞋穿搭 #懶人鞋怎麼搭 #懶人鞋穿搭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編輯精選 #色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