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單品在夏天可能是地雷!夏季穿搭4大超級雷點,一不小心就會NG!

1 / 1

撰文編輯 #RE

夏季的穿搭可是一門好學問,除了穿得好看以外,「防曬」更是不能缺少的一項元素。除此之外,炎熱的天氣那些多層次穿搭什麼都穿不住,甚至讓人想扒光走在路上,能穿多「少」就穿多「少」,同時也是展現姣好身材的契機。以上這些煩惱編輯都懂,但一不小心穿錯了可能就會踩到雷區,不想讓夏天穿搭NG的話,一定要謹記這些單品的搭配技巧才行!

👉 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網紗衣、外套

在烈日下的夏季,「防曬」可說是所有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必備技能。除了擦防曬乳之外,有些人因為不喜歡防曬的黏膩感,會選擇穿上薄的紗質小外套或薄長袖。但各位水水們,其實這些紗質或是網制的薄衣物,防曬效果可說是微乎其微,想像這些材質都能讓水直接滲透,光線有什麼好不穿透的呢!建議在穿著時還是要在內層擦一點防曬,或是甘願換上較厚實的材質~

👉 今年夏天即使是少女系女孩也一定要有這一款,就是這『透視網格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袖上衣

「露得多不如露得好!」編輯想將這句話送給所有水水們,雖然夏天街上的人都是在比辣的,一個穿得可說是比一個還露,但我們立志要當個微辣的精緻美女才行,建議能依照自己的身形進行調配,ex:對手臂有信心的人可以露手臂、脖子線條美的可以穿細肩,找到適合自己的部位最重要,絕對恰到好處又能小露性感。

👉 是時候該解放胖胖手臂了!顯瘦無袖TEE,是我們肉肉手臂的細肩帶

 

五分褲

五分褲可說是今夏超夯單品,緊身五分褲雖然能展現臀部線條,讓女人味自然up up,但也不是所有腿型的人都合適。編輯自己就屬於小腿肌發達型,在五分褲挑選上就會選擇比較寬鬆的開口,小腿的缺點才不會一覽無遺,或是在材質的挑選上能以丹寧等較硬挺的版型,修飾大腿部分。

👉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款

重防曬的水水們注意了,別以為戴了帽子就能夠減少臉部防曬!如老帽的兩側都屬於無罩設計,側邊的臉頰還是容易會在頭髮飄動之間曬到太陽,不經意的勾耳後動作也能讓臉部嶄露無遺,最好的辦法就是全臉還是要注重防曬的塗抹,或是可以換戴全都有帽簷的「漁夫帽」也是不錯的選擇~

👉 夏日的遮陽好partner,戴上漁夫帽讓妳一秒就低調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的夏季四大易踩雷單品,仔細一看都是衣櫃中的常備單品,一不小心真的就會掉入陷阱了呢(汗)。只能說那些輕薄材質的單品絕對沒有百分百防曬作用,想永保「白雪公主」還是得下點功夫;而以身型去搭配穿搭同樣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但這些單品也不是全盤不能碰,關鍵在於如何「穿」才是重點,參考都給你們了,可不要再踩到雷了呦!

👉 夏季穿搭5大關鍵字,帶你擺脫秋冬的厚重、黯淡,女孩們準備接招!

 

 

#2020夏天 #2020夏天穿搭 #2020夏季地雷 #2020女孩穿搭 #五分褲 #單寧五分褲 #地雷穿搭 #夏季單品 #夏季地雷 #夏季地雷單品 #夏季地雷穿搭 #女孩夏天穿搭 #女孩穿搭 #波波穿搭 #流行穿搭 #漁夫帽 #漂亮 #無袖上衣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網紗外套 #網紗衣 #編輯精選 #老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