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愛戴的帽子測出隱藏性格!原來戴_帽的都是氣質小姊姊擔當!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帽子的存在就是女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搭配好幫手,除了能在日常造型上加分外,在懶得洗頭時也能一遮了事!而帽子的搭配可是跟自我風格有著很大的關係,根據不同個性、喜好,會選購收藏的帽款也都不盡相同。今天編輯就要獻上「帽款心理測驗」,一起來看看你最愛戴的帽子,透露出了你什麼私下的隱藏個性和想法吧!

👉 這款帽子配上麻花辮最正!學會帽子x編髮公式,不想洗頭照樣美到不行!

 

 

針織毛帽、髮帶

慵懶、舒適、溫和是你對人生的堅持,對身邊的人事物帶有高度敏感,有時因為怕受傷害而遲遲不敢往前進,因為總是無私照顧他人的情緒,大家都很喜歡你的個性喔!

👉 不只街頭風!『短毛帽』的變化可多著,有請韓國小姊姊來傳授穿搭祕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蕾帽

最重視品味、質感的女孩就是你!知性優雅與氣質兼具的貝蕾帽女孩們,對於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要求,身邊的朋友對你的美感也一致認同,充滿自信的你就是個中心人物喔!

👉 提升風格的救星!再過不久又是貝蕾帽的天下,有了它就不怕穿搭沒重點

 

棒球帽

喜愛棒球帽的你,個性隨和討喜又大方,身邊總是圍繞著各式各樣的朋友,喜愛戶外休閒、運動類型活動,不排斥各種迎面而來的挑戰,笑容與樂觀是快樂過生活的不二法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棒球帽再一發,簡單時尚棒球配上這樣的髮型最可愛!棒球帽x各種髮型配搭看這裡!

 

漁夫帽

家裡總是有收藏各種不同顏色和款式的漁夫帽嗎?帶點古靈精怪的特質,同時擁有一顆活躍聰明的腦袋瓜就是你的招牌特色,不像精緻女孩細心溫柔,你的個性大剌剌且毫不做作!

👉 今夏重點必備帽款:漁夫帽,派出台灣KOL代表示範給你聞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帽款 #個性心理測驗 #帽子推薦 #帽子搭配 #帽子穿搭 #帽款推薦 #帽款看個性 #心理測驗 #棒球帽穿搭 #毛帽穿搭 #漁夫帽穿搭 #穿搭心理測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貝蕾帽穿搭 #選帽子看個性 #髮帶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