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減脂瘦身的3大飲食秘訣!難道澱粉不是禁忌、減肥也可以大吃甜點?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夏天就是必須維持好身材的黃金時間,但在吃減肥餐的同時,你都有掌握對正確且健康的減脂飲食觀念嗎?並不是不吃碳水、澱粉,或是拼命吃下一堆水果代替正餐就能健康的瘦下來喔!今天編輯派出台、韓的健身小姊姊來帶給大家正確的減脂飲食觀念,祝女孩們都能擁有最理想的身型!

👉 能吃飽的神級List!女IDOL們的「回歸瘦身菜單」公開,有這篇就能水水渡過夏天!

 

 

蛋白質是重點

在減脂瘦身期間,以大量的蛋白質、蔬菜為主是關鍵要點,另外可以佐以少量碳水澱粉為輔。以蛋、肉、豆類蛋白為大宗,另外可用豆漿來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盡量避免醬料以及過重的調味,少油也是關鍵之一喔!


👉 【減肥】為什麼要重視蛋白質?為什麼要喝蛋白飲?健康瘦身少不了蛋白質!

除了雞胸肉之外,魚類也是非常優質的蛋白質來源,若是要選牛肉、豬肉,也盡量選取油脂較少的部位來料理及食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蛋白質攝取足夠,不用擔心嘴饞的問題,一大塊雞胸肉也能讓你從早上飽到下午呢!時常嘴饞想吃零食的女孩,不妨在這時多補充水分和蛋白質來解饞!

碳水不是罪過

許多女孩因為怕胖,在飲食上戒掉多數的碳水及澱粉,甚至在攝取過多後感到罪惡,進而引發暴食症,編輯要在此呼籲女孩們,碳水和澱粉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過度避免攝取反而會引發反效果呢!因此像是五穀、糙米飯、地瓜等好的澱粉類也是很值得被攝取的營養素喔!

👉 夏天要來了!跟著「高效瘦身時間表」走,趁最佳時機瘦成閃電!

全麥麵包相對來說也是可以攝取的澱粉類,適量的攝取足夠的澱粉,才能滿足某方面的嘴饞慾望,若是偏向澱粉控的女孩,可以嘗試以蒟蒻麵、飯、花椰米來取代過量的澱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嘴饞的高蛋白甜點

許多人會在減脂瘦身餐破功的原因,往往歸咎於忍不住的嘴饞,因此在健身餐的創意變化上,越是有趣多變越吃不膩,反而會有越吃越開心的趨勢,其中近期紅遍的高蛋白甜點更是健人們解嘴饞的小法寶!利用高蛋白粉、香蕉、燕麥等食材打造無麵粉、無糖的甜點,吃得開心又健康!


👉 【減肥】如何讓瘦子吃不胖 or 胖子不復胖?一定要搞懂的減重飲食法,才能讓你越吃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蛋白甜點就是吃得安心又開心的減脂好夥伴!編輯自己在嘗試做許多高蛋白甜點時也感到非常驚奇,原來沒加糖、麵粉或其他加工製品的健康甜點也可以如此美味,毫無負擔和罪惡感呢!

#低碳減肥法 #健康 瘦身 女生 #健康便當 #健康澱粉 #健身秘訣 #健身食譜 #健身餐 #正確瘦身觀念 #減肥瘦身 #減脂餐 #瘦身餐 #碳水化合物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高蛋白低卡料理 #高蛋白甜點 #高蛋白菜單 #高蛋白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