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妳的日常穿搭贏過別人? 跟著這個Key Word搭就對了!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看完Gucci前陣子釋出的2017秋冬的形象廣告,完全可以讓人聯想到60年代的Space Age,一樣有幽浮以及未來感。但皮爾卡登創造出來的Space Age 是線條簡潔有趣的,Alessandro Michele則是帶來一批「我要去外太空度假」的男男女女,那種帶有文藝復興浪漫感的Space Age(當然還有復古電影那種容易被識破的呆萌特效)。這一波太空未來的金屬風也就這麼吹到街頭時尚了。沒錯!這次就要帶大家好好認識幾個金屬感單品!

老娘就是老闆金屬靴

還記得Balenciaga那雙紅遍半片天的銀色過膝靴嗎,沒錯金屬風潮的開端完全是從這雙靴子開始的。自從去年冬天繼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上他上了國際雜誌封面後,Kim Kardashian 再把他穿到Kanye West的演場會就更是不得了。所有接拍部落客像是約好一樣都在各大時裝周穿上銀色靴子,像是澳洲超年輕部落客Sarah Ellen現在18歲的他就很懂得運用色彩的搭配作出強烈對比,用銀色踝靴成功中和了紅黃兩個暖色調也為整個穿搭加入了不同質感。


越閃越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大家可能只對金屬質感的配件會有興趣,而認為放到衣服上會太過鋪張。但現在這個時代就是只要敢穿的高調就贏了,看看Gigi整身粉色緞面的Disco裝扮仍然超性感,根本一副等等就要去Studio 54跳舞的感覺。還有部落客Aureta Thomollari下身這件太空銀的褶皺寬褲讓原本普通的毛氈衣看起來瞬間高了一個檔次。所以下次可以考慮看看金屬感的單品,其實能夠幫原本普通的穿搭加分喔!

看完文章後可以開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閃亮金屬單品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經典單品就是百搭,看凱特王妃如何用同一件單品搭出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示範!白色T-shirt 一週穿搭靈感

換季就是買衣服的好時機,今年秋冬必備的五種過膝裙

#popstyle #搭配 #日常穿搭 #時尚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