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總是為了穿搭色系苦惱的女孩有福了!今天編輯要介紹一位來自台灣的服裝插畫家Phoebe,在她的Instagram平台上有著各種日常ootd的服裝畫,細膩清新的可愛畫風給了女孩們許多不同的穿搭靈感,尤其是附有穿搭講解的色卡系列更是必須收藏!除了穿搭色系外,Phoebe的服裝畫充滿了穿搭技巧及多層次的元素,親近日常的畫風更是值得參考!

👉 從「穿搭色系」看出潛在性格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一起觀察衣櫥的顏色吧~

 

薄荷灰綠 x 杏色

屬於春夏的灰綠與杏色,是許多日韓系穿搭會出現的療癒色調,帶點森林氣的清新氣質,簡單的以白tee配上杏色褲與灰綠襯衫、薄針織外套都在視覺上帶來很舒服的氣場呢!

👉 今年春天擺脫粉色系!2020夯的是『酪梨奶綠色』,意外耐看又氣質滿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藍 x 黃色

夏日裡可以當成固定班底的顏色就是牛仔與黃的組合了!夏天就是可以大方將鮮豔的黃色放在身上的季節,而牛仔單品及牛仔藍就是映襯的最佳夥伴,帶點中性活潑的氣質,很討人喜歡呢!

👉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粉色 x 膚色

其實在春夏,不論是鮭魚粉、裸粉、梅子粉、櫻花粉,都是受女孩歡迎的粉嫩色系,粉色系一上身,視覺上都會溫柔氣質許多,比起搭配普通的白色,膚色、沙色、杏色這類的卡其色系,似乎更能襯出粉色的質感。

👉 準備大尖叫吧各位!今年不能沒有鞋款之一就是這雙玫瑰裸粉!!一穿仙氣指數立刻爆棚啦~~

 

低彩度色系

雖說春夏就是要揮灑色彩,但低彩度的色系還是更耐看喔!何謂低彩度呢?Phoebe在貼文裡也有講解,就是在某色系上加入一層黑、白或灰色,帶點霧濁感的色調反而更好搭配也更有質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2020色卡 #2020色系 #IG插畫家 #低彩度色系 #低飽和色調 #台灣插畫家 #夏日色系 #插畫家Phoebe #春夏色系 #服裝插畫家 #杏色 #穿搭精選 #穿搭靈感 #粉色系穿搭 #編輯精選 #色彩搭配 #色系穿搭 #薄荷灰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