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求桃花前先看這篇!劉芒「好感穿搭」重點整理,精緻度才是決勝點

1 / 1

請先暫停你正在收看的「拜月老求桃花指南」影片。你想想,如果沒有先好好打理自己,就算月老想幫你,究竟該從何幫起?你剛正在看的影片拍攝者「劉芒」本人求桃花順利除了月老牽線,自身的努力也不該被忽視,不信你看看她的穿搭就能略知一二,女孩唯有先愛自己,才能吸引到對的人來愛你。

 

 

日常 Daily Look

不論是學生族還是上班族,女孩們最需要的不外乎是讓日常也能美得超自然的穿搭法則。芒的示範絕對值得向她偷師幾招,用牛仔褲就能穿出好比例、同色系可以保有層次感,連小背心、one piece洋裝都能利用配件讓穿搭更脫穎而出,最重要的是,這些OOTD不挑風格,更不挑日子,隨時隨地想穿就能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正式 Casual Look

總會有些場合,需要展現更俐落、專業的一面,近年衣櫃必備的西裝套裝依然紅在浪頭上,配上簡約內搭就十足顯質感。想再多透露一點女人味兒,合身剪裁的洋裝絕對是不二選擇,不過若是微正式Look,記得款式選擇上要謹慎些,肌膚露出範圍、單品長度都要思考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浮誇 Party Look

週末女孩夜、約會日,肯定要好好表現出不同於日常的自己,微微浮誇的單品是時候出籠來見客,穿上各式亮眼印花款式的洋裝,手提平日裡少用的精緻包款,腳踩拉長比例無極限的美美跟鞋,漂亮登場在每一個約會場合,肯定聚焦眾人目光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現了嗎?不論何時何地何種風格,「精緻感」都是女孩永遠的課題,在對的時間穿對的衣服,不僅能為自己留下好印象,更是展現自我氣質、品味的重要關鍵。還不知道如何開始改變的你,不如先參考劉芒的穿搭吧?好的學習都是從模仿開始的。

撰文編輯 #Artie

 

 

#劉芒 #劉芒穿搭 #加分穿搭 #夏季單品 #女孩夏天穿搭 #女孩好感穿搭 #女孩穿搭 #女孩精緻穿搭 #好感單品 #好感穿搭 #波波穿搭 #流行穿搭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精緻 #精緻單品 #精緻穿搭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