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o.1泳裝品牌帶你看2020四大泳裝趨勢,夏天玩水裝就是要吸睛度超高!

1 / 1

撰文編輯 #RE

炎炎夏日已經上場,一談到夏天怎麼能不和「海邊」做聯想呢?放膽秀好身材的日子已經到來,在進行瘦身計畫後,來到海邊所缺的就只剩一項即可完美登場───吸睛的泳裝。今天編輯就要來分享韓國No.1泳裝品牌「BALIBIKI」中的2020泳裝趨勢,跟著買包準各位成為海灘上最hot的女孩!

👉搜刮4家淘寶泳衣+比基尼!失心瘋ALL BUY,荷包也還挺得住啦

 

簡約連身

只有兩截式的比基尼才夠辣嗎?就BALIBIKI上2020的新款而言,清一色都是以連身款式下去做變化,反而貼身的連身款才更讓人對泳裝下的身材擁有想像空間啊(笑)~另外,「皺褶」的設計去年底就已流行在服飾上,沒想到今年夏天也跑到泳裝上了!胸口的皺褶有讓身材更顯豐滿的視覺效果,完全就是小胸女孩的福音,另外在軀幹的皺褶也能讓小腹不這麼明顯,一舉兩得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6款泰國品牌『復古質感泳衣』推薦,讓你聽到海美哭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泳衣套上罩衫立刻變外出服

到了今年的夏天,不用再煩惱每次去海邊玩都要先穿外出服,到現場才能換上泳裝!BALIBIKI也出了許多罩衫的款式,其中這款「小背心」可是讓編輯念念不忘,酪梨綠的活力色系正好適合夏日,而小背心的設計不僅方便穿脫,隨便搭上一條丹寧都好看。

👉旱鴨子推薦款!針織泳衣的復古魅力太誘人,每一套都好想敗,被燒得心好累

印花圖騰

沒想到圖騰款又漸漸流行回來,除了BALIBIKI以外,著名的泳裝品牌WAVE SHINE在近期的新品當中也釋出許多圖騰的款式,遠看低調,近看又能展現小巧思。

👉為什麼她能把泳衣穿得潮到出水?韓國潮模的潮流感泳裝推薦,一起辣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腰顯好身材

各位擔心穿上泳裝會更顯小腹的女孩們,高腰的泳褲絕對是救星!BALIBIKI的新品中也有許多高腰泳裝的款式,每個設計都不同,從基本的細肩、活力的大蝴蝶結綁帶,甚至是可愛風的荷葉邊抽繩應有盡有。而高腰的泳褲露出的腰間小露性感,更是完全遮擋小腹的位置,厚實的泳衣材質也能修飾腹部線條,展現平坦小腹的姣好身材。

👉網友票選「最美」VS「最醜」泳衣 TOP 3!這些雷還是先不要踩比較好啦~

 

👉[ 穿搭編HELP ] 比基尼到底怎麼挑?從身型到尺寸,5招選到一百分泳衣!

別小看BALIBIKI,不僅是韓國第一泳裝品牌,所販賣的商品除了泳裝外也涉略到洋裝、睡衣,甚至連男裝、情侶衣都有,更有全中文台灣版官網能直送來台。而這次4大泳裝趨勢,正是2020最熱騰騰的新品所整理出,趕緊跟著流行趨勢買上一套自己的命定泳裝,成為今夏海灘上吸睛度最高的hot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孩必買 #2020女孩泳裝 #2020泳衣 #2020泳衣趨勢 #2020泳裝推薦 #2020泳裝新品 #popstyle #夏天趨勢 #女孩泳裝必買 #波波穿搭 #泳衣推薦 #泳衣穿搭 #泳裝趨勢 #泳裝趨勢整理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泳裝 #韓國泳裝品牌 #韓國第一泳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