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的百搭也是分膚色的!各種色調肌的「棕色穿搭指南」,讓你氣色不止hen好而是超級好!

1 / 1

今天要讓你長知識,原來棕色不是隨便穿穿就百搭,咖啡色偏紅、偏灰都會影響膚色亮度,依照不同的膚色,該選擇屬於自己的咖啡色調,蒼白肌、泛黃肌、小麥肌,原來咖啡色這麼不簡單,秋天的腳步近了,先把咖啡色駕馭好,入秋後你就能走在最前面啦~

【皮膚白皙】
雖然白皙皮膚讓你穿什麼色都好看,但帶點奶油色調的駝色像是拿鐵奶泡,會讓你看起來更為溫和,平衡了較無血色的面容,溫暖的奶油駝色會讓你溫暖且親切。

 

【白皙偏黃】
與白皙的皮膚相較起來你的膚色偏黃,建議使用肉桂棕色,讓你的膚色能夠在視覺上校的較為白皙,帶點紅棕色調的咖啡色與黃色對比,去除黃色的肌調,映襯膚色中的紅潤,看起來氣色hen好呢!

 

【泛紅膚色】
在咖啡色調中加入灰階,使視覺沉穩下來,灰調的咖啡是皮膚泛紅的好幫手,在色調上明顯互補並不凸顯紅色調是讓你看起來更亮麗的因素,帶著冷色調的可可色聰慧又有神祕感,建議可以搭配鮮豔的圖騰抓出亮點,btw加入黃色點綴絕不出錯!

 

【小麥肌】
千萬別以為小麥肌就不能穿咖啡色系,不只能駕馭還能穿出另外一種沉著的風貌,健康的小麥肌女孩建議在咖啡色系中加上一點彩度,如偏黃或偏紅的咖啡色調其實都很適合,皮膚偏黑最怕看起來更黯淡,所以只要避免穿上混入灰階的灰咖啡色就可以了,小麥肌女孩快卸下心房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咖啡色 #棕色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