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鞋櫃內一定要有雙穆勒鞋!搭配4套長高穿搭,跟著這樣穿視覺身高增加10公分啊~

1 / 1

小編自己身為小隻女一員,每天都在煩惱要怎麼樣才成穿出好比例!相信許多女孩也都有過類似的困擾吧~除了在衣服挑選上以短版為主,更多重點其實隱藏在鞋款選擇上,這就來看小編傳授4套小隻女長高穿搭秘訣吧~

#粉嫩風穿出清甜少女感~今年春季穿搭中鞋櫃裡絕對不能少一雙奶茶色鞋款啊!

Style1_奶茶色同調穿搭

這幾年奶茶色穿搭真的紅到不行!身邊小姊姊都迷上這股溫柔不失高級的配色,整體穿起來超顯氣質的~米白色上衣與高腰花苞寬褲,超級奶茶的組合絕對零失誤,視覺上腿型拉長許多,鞋款搭上VANS超夯的奶茶棕,一致性的色調不怕挑人穿,絕對是衣櫃中的定番穿搭!

這次小編介紹的全是穆勒鞋款,少了後跟的懶人設計不僅方便穿脫,更不用擔心穿久容易摩擦受傷。擺脫包鞋會有的悶熱感,即使是高溫的夏天也可以安心穿啦!

鞋子品牌:VANS/型號:130504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成為溫柔的奶茶系女孩~除了VANS鞋款之外,小編再推KANGAROOS的奶茶色鞋款,相較VANS的配色會更深一點點,配起來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喔!

(左)鞋子品牌:KANGAROOS/型號:KW01572

 

Style2_甜美女孩風

春暖花開的季節怎會少了甜美少女感穿搭呢~有點甜卻又不會太膩的碎花裙,膝蓋以上的長度拉高身材比例,雙腿看起來超修長的!鞋款同樣以可愛的KANGAROOS米紅撞色穆勒鞋來穿搭,亮眼的配色使得整體穿搭更可人,柔和的米色鞋有襯托出腿部白皙的效果耶!

鞋子品牌:KANGAROOS/型號:KW01578

想要穿出粉嫩的少女感,小編建議搭上REEBOK小白鞋或KANGAROOS草莓粉的鞋款,特別是草莓粉的KANGAROOS,穿起來清甜可愛與春季服飾很搭,認真可以趁現在入手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鞋子品牌:REEBOK/型號:FX3920

(左圖粉)鞋子品牌:KANGAROOS/型號:KW01573

穆勒鞋沒有後跟,所以會露出較多腳脖子的地方,視覺上彷彿自帶修長纖細的濾鏡,即便是小個子女孩也會看起來像是偷長高5公分喔!

#日常約會都好搭配~鞋款多樣且能拉長比例,下次拍穿搭美照就不用P腿啦~

Style3_氣質淑女風

鞋櫃裡絕對需要一雙穆勒鞋呀!不管是日常或是約會都很好搭配,當你準備與另一半約會時,換上這套氣質歐膩穿搭讓他被你的魅力秒收服吧!挑選過膝的長裙時記得一定要是高腰的款式,才能把身型比例往上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低跟的NUOVO粉膚穆勒鞋,頭設計同樣也有拉長腿的視覺效果!如此優雅鞋款絕對是約會必勝的小心機,除此之外NUOVO同款還有推出黑色,小編則是建議黑色款式可以在工作的環境和個性穿著時搭配。

鞋子品牌:NUOVO/(白)型號:NC30438 BE、(黑)型號:NC30438 BK

選擇淺色系的鞋款不僅突顯氣質,更是質感的代表,穿在腳上巨顯高級的!除了低跟的NUOVO穿出迷人女人味,另外像是VANS的BEIGE色與KANGAROOS藍白撞色款,都在素色鞋款上多了小亮點!

(上)鞋子品牌:KANGAROOS/型號:KW01579

(下)鞋子品牌:VANS/型號:130505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4_潮流街頭風

最後一套用最SWAG的街頭潮流風當壓軸吧!換上簡約的英文素T與牛仔褲展現隨性感,再戴頂復古老帽就很潮了~鞋款首選REEBOK黑底綠紅撞色LOGO款,黑底百搭又耐看,鮮豔的LOGO配色更有種old school的復古味。

鞋子品牌:REEBOK/(肩上)型號:FX3921、型號:FX3919

喜歡小細節的女孩試著搭搭看REEBOK這雙米白鞋款,鞋口邊緣處的藍色線條設計,套上腳後有種穿隱形短襪的感覺,讓你潮流中不失可愛感!

黑色是不少人挑選鞋款時首選的顏色,如果怕黑色穿起來太暗、全身色調太重的話,這款線條感KANGAROOS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帶點童趣的縫線設計讓鞋款穿起來更加活潑!

鞋子品牌:KANGAROOS/型號:KW015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愛穿的FILA也有推出穆勒鞋款!基本黑白之外,更有鮮豔芥黃與青藍色可以選擇,牛仔布材質有種獨特的仿舊感,方又大的楦頭穿上腳後整個很Q,加上鞋款上撞色的LOGO配色使得再簡約的穿搭都能亮起來。

鞋子品牌:FILA/(黑)型號:F1-0971-001、(白)型號:F1-0971-100、(黃)型號:F1-0971-141、(青)型號:F1-0971-426

看完以上穿搭介紹後,女孩們找到自己的命定鞋款了嗎?好幾雙都讓小編看了好喜歡呀!如果你也有選擇障礙的話,歡迎到全台的ABC MART店面試穿挑選,快來幫自己的鞋櫃增添雙好看的穆勒鞋吧~

官網也能買得到喔!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