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斜背包界的王者!跟著小姊姊用這三種包包,搭出讓人上癮的穿搭!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在最喜愛包包款式的心理測驗中,可以看出喜愛斜背包的女孩通常都格外獨立且有個人氣質,有些也會偏向喜愛藝術創作、文青類型,同時喜愛自由度高的工作及生活環境,而今天編輯要介紹一位同樣擁有這些特質的斜背包控女孩,她與她的各種斜背包ootd讓編輯忍不住給他「斜背包王者」之美譽啊!

👉吸睛度超高!春夏女孩必備的「百褶包」,獨特的皺褶設計一眼就鎖定!

 

1.休閒文青藝術派

像餃子般圓潤飽滿的可愛設計,許多用布、棉麻製成的打結綁帶斜背布包是小姊姊的日常愛用款,輕鬆的休閒outfit與寬鬆褲款都能搭得完美,這款斜背包不但能給整體增添文青氣息,收納物品的空間也是頗大的呢!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清甜優雅派

身為一位甜的可以的韓國小姊姊,絕對少不了皮革斜背小包助攻!小姊姊喜歡帶點霧面質感的優雅側背小包包,不大會從她的版面看到太立體、大面積的皮革包,反而都是扁身的款式,剛剛好的輕巧跟清甜氣質洋裝、長裙搭得正好!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鹽系個性派

小姊姊的個性穿搭如何更加分呢?這款質感滿分的霧面灰斜背包說明了一切!類似於放大版的口金包,貌似也可以當腰包穿搭裝飾的這款小包,個性的剛剛好,不論是配上整套灰色西裝suit、又或是帶點甜鹹綜合的灰粉寬褲,都能帥得恰到好處!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包包趨勢 #2020包款推薦 #休閒包款推薦 #優雅包款 #包款推薦 #可愛小包包 #小包包穿搭 #斜背包女孩 #斜背包推薦 #斜背包款式 #斜背包王者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系包款 #韓系穿搭 #餃子包 #餃子斜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