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品味有救了!百變小姊姊超詳細穿搭圖鑑,基本單品也能提升時髦度!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每個女孩的早晨一定會特別忙,總會花個十幾分鐘在衣櫃前面不停更換衣服,永遠對於今天要穿什麼都捉摸不定。今天請到一位來自日本的穿搭博主「CHAKI」來為大家解惑!除了有各週穿搭的分享外,也會有不同的主題穿搭給大家參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神系妹子吧!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雨天穿搭

梅雨季總是讓人心煩,除了下雨天讓人心煩氣躁外,對於怎麼穿更沒有頭緒了!CHAKI不私藏自己在雨天的小技巧,讓大家解決這煩惱!

👉這位日本女生必追!除了穿搭百變,她的拍照POSE簡直是靈感泉源

(圖片來源:IG@__nmsk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1.  在遇到較涼的天氣,最適合穿上短褲的西裝套裝,CHAKI利用了適合夏天的淡漠綠+白的套裝組合,簡單地帶出時尚感!

2. 第二套使用了沈穩的深色單品,因此就算不小心淋到雨也不用擔心透出內衣或是內搭的顏色囉!

 

(圖片來源:IG@__nmsk13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3 .穿上充滿女人味的洋裝後配上讓人改變心情的包包,用包包帶出腰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喜歡洋裝的女孩,也可以考慮皺摺裙,不僅可以避免因為濕氣而產生的皺褶,也能在雨天享受穿搭!

 

白T穿搭

最簡單、最百搭的白T總會讓人有穿膩、想不到靈感的時候,CHAKI單純利用顏色的搭配,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白T想像空間,就算一個禮拜都穿同件上衣也絕對不會被發現!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圖片來源:IG@__nmsk13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1.簡單的白T配上亮眼的紅色,在夏天肯定能成為焦點!除此之外,也可以像CHAKI一樣利用眼鏡來為自己打造出溫柔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黑白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就算是T-shirt也能帶出沈穩的氣息。CHAKI利用腰帶來帶出高腰效果。

3.配上有大LOGO的包包在夏天看起來格外亮眼,再搭配上藍綠色的褲子就能成為最亮眼的小姊姊囉!

 

(圖片來源:IG@__nmsk13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4.女孩們也可以嘗試減少白色的面積,利用粉色等亮色系背心來做出層次感,OOTD也會看起來更豐富!

5.最後一個公式也是百看不膩,大膽地將襯衫扣子解開像是當成罩衫,若怕太過中性化可以配上紅棕色的唇彩,讓女子力提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與質感的距離只差一鍵追蹤!時尚小巧思穿搭就跟這位低調簡約的博主學

女孩有發現嗎?CHAKI利用了許多亮色單品、配件來讓基本色的衣物有了更多的層次感, 雖然CHAKI都是使用日文來講解,但透過她詳細的圖片介紹,大家一定都能略懂道理、習得更多招術!想學更多嗎?那就按下追蹤鍵吧!

 

 

#popstyle #基本穿搭 #女生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日常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白Tee #白T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單穿搭 #編輯精選 #雨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