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以不需太多配色!跟著台灣KOL,從基本黑白色系穿出時尚滿感

1 / 1

撰文編輯 #RE

衣服配色百百種,每天穿來穿去,是不是總有幾天想要回歸到最根本的「黑白」色系呢?這次編輯要介紹的台灣KOL-Jian,在她IG版面上最常看到的就是黑、白、灰、咖等基本到不行的配色,看似簡單的顏色,她卻可以活用在穿搭上,原來「時尚」可以不需要太多配色,只要靠其中3種小技巧搭配,馬上就能晉身穿搭高手!

👉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一件就是關鍵

時尚不需要太複雜,一件重點單品就是關鍵!各位女孩,往往全身的「穿搭重點」就已經決定了你今日的穿搭質感。Jian很善於利用one piece單品來製造同色系穿搭,不僅穿脫方便,更是讓整體穿搭重點一目了然,寬鬆的設計、硬挺的材質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相信衣櫃中一定需要一件one piece單品,隨便搭隨便有型!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當道

來,跟著編輯一起喊「配件就是王道」!不管是任何再簡單的穿搭,只要一搭上配件,質感立刻level up好幾倍。以往大家都會認為短髮很難在髮型上做造型變化,這時候就要將頭腦動到頭上配飾,就擁有俐落短髮的Jian來說,帽子、髮帶等單品時常是她穿搭的配件,如下圖中簡單的削肩背心配上短褲,但只要戴上一頂具設計感的漁夫帽立刻時髦度大增。

👉KOL同款!集獨特、時尚於一身的飾品店lionmango,沒耳洞一樣戴美美!

多層次穿搭

多層次穿搭不管是春夏秋冬都適合,秋冬中「背心外穿+內搭長袖」的方式大概女孩們都已經熟知,但炎熱的夏天裡可不能照同樣的穿搭法(會先熱死)!Jian利用「洋裝+寬褲」&「外搭紗質單品」兩種多層次穿搭法,同時讓穿搭做出風格更多變化,也不會擔心穿太多會悶熱的問題~

👉搭配就靠「1+1 法則」,穿搭女孩的必備指南,把自己打扮漂亮再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以上就是台灣KOL Jian的日常穿搭,不難發現主要配色都不是繽紛的顏色,而是常見的黑白灰等基本到不行的色系。就算配色簡約卻還是不失時尚,編輯整理了這三種搭配技巧,就是讓整體穿搭「活過來」的重要元素。水水們,和穿搭時髦KOL的一線之隔就是靠這幾招,記起來絕對受用!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穿搭必備 #台灣KOL #台灣KOL推薦 #台灣KOL穿搭 #台灣KOL穿搭技巧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元素 #穿搭公式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簡約色系 #簡約色系穿搭 #簡約風格 #編輯精選 #黑白單品 #黑白時尚 #黑白穿搭 #黑白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