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3種氣溫」不同穿搭法則!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可以美美駕馭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在春轉夏的季節裡,忽冷忽熱的天氣好叫人困擾,更別說是正式轉夏後,時不時侵襲的颱風攪局,面對高低不穩的氣溫,需要聰明應用各種洋蔥式的穿搭才能站穩腳步!編輯今天列出了三種常見的夏日氣溫區間,以及各自可以同時穿美、不著涼、不中暑的穿搭小撇步,女孩們快跟上!

👉露奶不流行了,高級感的微辣穿搭,若隱若現辣度加倍呀!

 

1. 20度~25度

就是在偶然的颱風、夏日的雨中會難得出現的稍涼天氣,尤其在清晨、夜晚更會出現明顯的低溫冷度,這時在上半身單品的選擇上,可以挑選寬鬆透氣的薄長袖、薄襯衫,若是怕白天時間會太悶熱的女孩,可在薄長袖內搭短tee,隨著天氣應對穿搭!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25度~29度

這個氣溫在夏日來說算是普遍常見的,大可以自在穿著短袖、無袖等單品,在面對正中午烈日當頭、或是早晚低溫,不妨準備一件輕薄襯衫,不但可擋太陽還能稍微保暖,而半長袖、七分袖的單品也很適合這種氣溫區間,更是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冷氣房的女孩喔!

👉趁這波夏天,偷偷換上『清涼系衣著』,讓男友緊張的不要不要!

 

3. 30度~35度

這區間的氣溫,就是女孩一到室外就會吶喊「我要被融化啦!」的標準炎炎夏日,這時大方拿出無袖、短褲來接招炙熱氣溫,喜歡小露蠻腰的話,小背心、小可愛單穿也可以成為夏日重點,但在大量皮膚面積曝露在陽光底下時,還是要記得擦防曬保護自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華而不實的假趨勢我拒絕!2020絕對百搭#六大穿搭關鍵字,不跟風最時髦

 

 

#2020夏季穿搭 #七分袖 #半長袖 #夏天怎麼穿 #夏日單品 #夏日氣溫穿搭 #夏日穿搭 #忽冷忽熱怎麼穿 #忽冷忽熱穿搭 #換季穿搭 #氣溫穿搭 #洋蔥式穿搭 #穿搭推薦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薄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