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質感系闆娘其實沒有很難!免囤貨、佣金,一鍵輕鬆創業開服飾選店,斜槓青年教學請進!

1 / 1

在這個景氣不佳的時代,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錢難賺」的想法吧?雖然工作已經很辛苦,但還是想辦法想要開創不同的金流,賺更多錢啊!但創業的路又十分艱辛,最近淘寶台灣開始了一個「百大風格選物店」的計畫,提供女孩們一個先成為斜槓青年、自己當老闆娘的機會!對本來就很愛逛網購的女孩們來說是個大好消息!

 

找到喜歡的店家風格,這間店就給妳當老闆!

這個「百大風格選物店」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給妳自己經營一間風格選物店,但遠比妳想像中的容易許多!

首先,妳可以先挑選妳喜歡的風格店家,淘寶台灣會直接送給妳讓妳當老闆!意思就是店都開好了,只差妳來經營啦!總共有十大風格、四種特色服飾、總共一百家店可以選!淘寶台灣會提供頂尖優質的貨品給妳獨家販售,讓妳打造出主題風格的服飾店,意思就是同樣的選品不會出現在別的賣場,完全獨佔供給!

接下來只要開店上架、完全0手續費,只要一鍵就可以搞定!而且最棒的地方是,開服飾店最讓人擔心的需要囤貨、批貨、包貨,現在完全不用煩惱,不但不用囤貨,連出貨都可以在家線上搞定,實在有夠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供十萬元資源助妳開店,一圓創業夢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啊~

如果一直有個創業夢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因為淘寶台灣真的提供了滿滿的資源,總價值超過十萬元,從店舖網站設計、後台系統操作教學、物流補貼和宣傳等等,讓妳首次開店好沒壓力!

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一圓創業夢吧!

了解開店詳情🔜點我
現在報名當老闆🔜點我

#創業 #淘寶台灣 #百大風格選物店徵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