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讓面試官直接加5分的面試好感穿搭!

1 / 1

撰文編輯 #Jane

一年又默默的過完三分之一了,很快的要迎來畢業季,面臨求職的畢業生們,如何贏在起跑點,讓面試官對你的面試印象加分?安全的面試穿搭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呆版的西裝套裝、襯衫,很難在面試官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今天的穿搭提示為大家準備了莊重得體卻又可以嶄露個人特色的穿搭術,一舉K.O你的面試競爭對手吧!

👉第一次約會、面試、新生活圈…各種「人生初登場」,教你穿出自信的一面!

 

西裝

無論是西裝褲裝或者裙裝都是面試的基本款,但大家往往穿出太無聊又死氣沉沉的感覺,其實選用不同的顏色混搭,就不會過分穩重老氣,可以讓人更有活力也充滿幹勁的感覺。

 

大地色系的西裝,不會顯得無聊或老氣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應徵的職務是公關、行銷等等比較不死板的工作職缺,未必要選用全套西裝的話,只用西裝褲來做搭配也是一個很恰當的選擇喔!

 

以西裝褲搭配質地輕巧的上衣和皮製的鞋款,優雅輕鬆卻不失正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襯衫是大家衣櫃一定都有的常青單品了,但未必能人人穿得有型,面試的時候建議選用淺色的襯衫款式,提升面試官對你的印象,也建議把襯衫紮進去,除了較有禮貌也可以顯得有精神喔!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裙裝

洋裝或者半身裙都是面試常常被拿來穿搭的單品,建議選用素色不花俏的款式,穿得俐落有精神,絕對能抓住面試官的目光喔!

 

素色洋裝簡潔俐落,絕對讓印象加分!長裙禮貌的長度不會顯得過分裸露,與襯衫、學院風的配飾混搭,知性專業的感覺馬上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不過面試的基本禮貌與對面試公司的尊重還是要具備的,乾淨的妝容與髮型、不過分暴露或者邋遢,這些基本的禮貌還是面試的基本配備喔!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上述三款面試定番單品,教大家活用搭配出面試加分戰袍,預祝每個畢業生求職之路都順順利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面試穿搭 #2020面試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面試穿搭 #好感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面試 #面試好感度 #面試好感穿搭 #面試技巧 #面試穿搭 #面試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