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選襪大指南!白皮膚適合黃色、小麥健康肌就該穿藍色才不顯髒!

1 / 1

撰文編輯 #RE

相信許多女孩們都有這樣的困擾,那就是常常在襪子的選色上不知道如何著手,好的襪子配色能讓穿搭加分,不好的配色就會成為整身的敗筆。亞洲人普遍都是以黃皮、黑皮為主,俗話說的「一白遮三醜」,常常聽到身邊的人抱怨自己不夠白不好穿搭,但其實配色也是一門學問。今天穿搭編就要分享各式膚色選襪指南,從此以後襪子只有成為穿搭助手的份!

👉襪子控真的會瘋掉!淘寶襪子專賣店大整理,讓妳買到翻過去

 

黑灰白是百搭

就如同衣服一般,在襪子界中黑白灰當然也成為了百搭款。其中,又以白色系更加受推崇,白色能夠平衡亞洲女孩黃皮的色調,不僅在視覺上提亮膚色,看起來更有精神活力,在光線下也能替照片增添亮度。(穿搭編小tips:想讓腿部比例顯長的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在襪子&鞋子上選擇同色系搭配,例如:黑襪配黑鞋、白襪配白鞋等)

👉有看過這麼仙女系的陷阱妹?黑白基本色也可以穿出男女通殺的好感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小tips:深灰色在黑皮身上常常會讓人誤以為是原本的膚色,進而帶出「很黑」的視覺效果,建議可以選擇「淺灰」為優先!)

👉教你韓國歐膩的「高街」穿搭!原來這些單品你都有,非黑即白太時髦!

(小紅書 @郭十一呢)

 

白皮、黃皮膚

如果你是屬於白皮膚的水水,穿搭編在這邊恭喜你,獲得百搭女王的稱號。雖然黃色普遍都會被認為是難駕馭的色系,但在冷色調白皮膚的女孩身上完全不成問題,而黃色調的襪子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活力感,配上小白鞋實在是可圈可點。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紅色算是對白皮和黃皮最友善的色調了,其中又以暗紅色最能顯白東方人的膚色。想想塗上暗紅色系的口紅,是不是莫名都覺得臉上白了一階呢?另外暗紅色除了和黑白相搭外,和帶點橘調的卡其色也非常合適,給人一種俏皮復古的感覺。

👉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小紅書 @timboo)

 

黑皮膚

黑皮的水水們,不要以為膚色黑就只能認命穿黑白灰!常常看到歐美許多女星都會穿冷色調的藍衣服,其實都是設計過的!比起膚色太白的女生穿過於冷色調的襪子會顯得蒼白黯淡、氣色不好,反而膚色較深的女生可以利用冷色調的藍色來平衡肌膚(看,是不是突然找到比白皮驕傲的點XD)。粉紅色系只要撇除那種螢光黃、桃紅等,其實淡淡的淺粉色也挺適合黑皮的女孩,許多歐美女星同樣會穿著粉色系,性感中帶點柔和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膚色、身型的指標!跟著小姊姊穿,不用白、瘦也美到讓人心服口服!

(小紅書 @曾鹿ㄦ)

 

👉襪控慎入!認識這個韓國襪子品牌後,襪子控笑了、但是荷包哭了啊!

看完以上的選襪指南,不管是白皮、黃皮或是黑皮都沒有什麼不好,只要在顏色上選對,不管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能找出自己的一片天。除了從黑白灰基本的三色著手外,隨著春夏的到來,也可以跟著季節嘗試看看不同配色的襪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天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配色 #2020膚色穿搭 #2020配色哲學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指南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小姐姐 #小紅書穿搭 #校正膚色 #波波穿搭 #漂亮 #白皮膚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膚色選襪穿搭 #襪子 #襪子穿搭 #選襪指南 #選襪穿搭 #配色哲學 #黃皮膚穿搭 #黑皮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