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飲食、喝水外,「時間」也是關鍵!詳細瘦身時刻表,讓減肥事半功倍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減肥這件事似乎是一輩子的課題,除了要多喝水、健康飲食以及規律運動外,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也是關鍵因素之一。除了要讓身體維持一定的水份及運動習慣外,若在特定時間完成,很可能讓瘦身事半功倍呢!今天就讓編輯來告訴大家,究竟要怎麼運用時間來讓減肥更有效吧!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一日之計在於晨

想要瘦身的女孩,請盡量在早上7:30 ~ 9:00之間起床,並在醒來後先喝第一杯水,完成晨練後再補足另一杯。至於晨練,女孩們可以選擇像是散步這種強度較輕的運動,讓身體消耗一些脂肪外也能喚醒自己的身體唷!若現在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會比其他人更容易減輕一公斤呢!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當地睡午覺

經過一上午的工作、學習後,適時地睡午覺並不是在偷懶!這樣做不僅讓大腦休息、減輕疲勞感,還能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的分解!只需要趴著睡10 ~ 30分鐘都比硬撐著還要好唷,各位女孩也可以從今天開始試試看!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運動時刻

大約在18:00 ~ 20:00之間吃完飯且在飯後的30分鐘後進行有氧運動,可以高效地增加肌肉量、消耗身體脂肪,達到塑身效果!但要注意囉,如果想要飯後運動的話,晚餐之七到八分飽即可,一方面運動時才不會感到不適想吐,一方面讓自己感受一些飢餓感能更快消耗脂肪!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注意的時間

除了以上瘦身的小技巧外,在一天24小時內也有許多要注意到的時刻,注意到這些時間不僅讓減肥更輕鬆,還能養身讓自己越來越健康!編輯先幫大家挑出幾個重要時間點,記得做好筆記唷!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02:00 器官大都休息,若這時還醒著通常就很難睡得安穩,所以水水們要少熬夜呀!

08:00 記憶力較強的時刻!還在讀書的女孩可以早起趁這時候多背一些考試範圍唷!

12:00 精力大都已耗完,需要補充能量,所以盡量不要太晚吃中飯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00 反應遲鈍,辦事效率降低,需要補眠的時刻!

16:00 激素分泌旺盛,記憶力較強時刻!也可以趁這時多背背課文!

21:00 一天中記憶力最佳時刻,最適合讀書、學習的一個小時!

24:00 器官開始休眠,盡量此時或更早入睡唷!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女孩們的筆記現在是不是很滿呀?除了養成運動習慣、早睡早起習慣,這些時間上的小撇步也可以讓你們的瘦身更加有效!擇日不如撞日,就從現在開始改善自己的生活時刻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一個月減肥 #一個月瘦身 #喝水也可以瘦 #喝水時刻表 #喝水減肥 #喝水減肥法 #喝水瘦身 #波波穿搭 #減肥 #減肥技巧 #減肥方法 #減肥時刻表 #漂亮 #瘦身 #瘦身技巧 #瘦身方法 #瘦身時刻表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