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帽也上榜?!防曬單品「地雷」區,讓你無意識黑三階的幕後兇手!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夏天,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雖然熱又曬但太陽探出頭的日子總想要遊山玩水呀!帶著忐忑的心出門,防曬單品準備齊全但回家後卻還是黑三階?可能是因為踩到了大地雷呀!今天編輯要跟大家分享五個地雷單品,那些大家以為能防曬卻釀成悲劇的兇手,讓各位水水在夏天完美避開雷區!

👉2019 夏季穿搭必備『防曬單品』盤點,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曬黑啊!

 

 

洞洞衣

在夏天許多人肯定會選擇無袖+罩衫的穿搭公式,但可千萬不要貪圖涼快而選擇有洞的款式,否則出門逛一天就會出現烤盤的烙印呀!罩衫必須選擇襯衫、薄針織等沒有任何缺口的單品,不然就會後悔莫及呀~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Legging

很多女孩心想要防曬,那就穿選擇最薄的長褲,也就是運動Legging出門。如果出門一整天都曝曬在陽光下,穿著Legging或許可以避免曬傷,但腿絕對會黑好幾階!尤其是有品牌Logo的款式,還可能會在腿上曬出浮水印呢!

👉鳥仔腳已經退流行!美腿密碼5:3:2才是黃金比例,不是越細越好看!

 

九分褲、裙

不論是合身褲、寬褲或是任何裙款,想要達到100%的防曬功用就必須選擇遮蓋至腳踝的款式,若選擇九分長度,則可能讓外露的部分和其他部位產生色差。若想穿九分的長度或是穿涼鞋,女孩們切記擦過防曬再踏出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太透的透膚

就像Legging一樣,總以為薄、舒適且能達到防曬的功用,但卻因為「過」薄導致紫外線輕鬆進入,同等於沒有達到防曬的功能唷!一定要選擇厚薄度適中的透膚單品,才能展現微辣且防曬的功能!

👉這樣穿先贏一半,今夏流行關鍵字:透膚、連身褲、寬鬆T、厚底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

水水們肯定很驚訝,老帽不該是可以為臉部防曬的優質單品嗎?但它,並不是全方面遮陽的單品,它露掉了耳朵。喜愛出門爬山或是親近大自然,又習慣戴老帽遮陽的女孩,編輯會建議改戴漁夫帽才能保住自己的耳朵唷!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圖片來源:@nnino__ )

👉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是不是突破了大家的想像?一直以來認為可以完美防曬的單品竟然在地雷名單中。編輯列出的這五項單品水水們可要牢記,讓自己在這個夏天不會再默默地踩到地雷而曬黑三階!當然,紫外線高的情況下還是要多多擦防曬才能防止皮膚老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小技巧 #popstyle #summer #地雷單品 #夏天防曬 #夏天防曬單品 #夏天防曬地雷 #夏天防曬地雷單品 #夏天防曬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小技巧 #波波穿搭 #波波穿搭技巧 #漂亮 #穿搭 #穿搭地雷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防曬 #防曬單品 #防曬地雷 #防曬地雷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