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台灣 X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15萬服飾金隨你穿!

1 / 1

新潮創作者 新潮創作者

你是朋友口中超會穿搭的時尚達人嗎?新潮創作者找的就是你!即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淘寶台灣 X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强力徵求最懂穿搭的你,只要用有你入鏡的穿搭照並告訴我們爲何想成爲新潮創作者,就有機會贏得淘寶台灣15萬服飾金!別再因爲月底錢包空空沒錢買衣服而嘆氣了~

✨ 參加方式 ✨超簡單

1.用100字告訴我們爲何想成爲新潮創作者?

2.配穿搭圖帶Hashtag #淘寶台灣 #新潮創作者 #PopDaily ,記得設公開分享哦

3.再到活動頁填寫報名表即可哦!

 

📢偷偷說,這次活動其中一項評分標準為網路人氣佔 40%,是以 Instagram 上的愛心數為基準計算,報名完成後別忘了分享活動為自己的作品拉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潮創作者 新潮創作者

活動最終我們將選出6位最佳創作者和14位合格創作者,在兩個月的配合宣傳期間共分別有NT$10,000和NT$4,000的治裝費,這麽好康你還不行動嗎!!😳

加入新潮創作者計劃,你除了有機會和深受全球用戶歡迎的網購零售平台「淘寶台灣」合作,你的作品還能夠在台灣最大女性圖文平臺「PopDaily波波黛莉」被看見哦!

詳細活動辦法及獎項可至活動官網查詢,再等服飾金就要被搶光光啦~

 

活動注意事項

1.展示穿搭的3張照片,且有你本人清晰入鏡穿搭不限領域風格,不論你是甜美可愛、溫婉優雅、微辣性感、街頭潮流都歡迎你投稿!

2.15萬服飾金包含:6位最佳創作者配合活動兩個月共NT$10,000治裝費,14位合格創作者配合活動兩個月共NT$4,000治裝費。最終活動結束後依照參與表現優者再有額外3萬元的現金獎勵。

3.第一階段選拔之作品須在2020年05月12日後發佈至Instagram之圖片或影片,若上傳時間不符則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第一階段選拔之名單將於2020年05月29日 12:00公佈在PopDaily粉絲團。請在05月31日前回覆,逾期視同棄權將由候補讓人選替補。若因email填寫錯誤無法聯絡一律視同棄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錄取者需要在06月01日開始執行爲期兩個月的任務,與PopDaily共同執行。

5.本活動由淘寶台灣與PopDaily共同舉辦,用戶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相關服務條款及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公司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隨時更改活動規則及獎項的權利。

6.參加本活動之所有照片、資料需為用戶本人所有權,無侵占、盜用之疑慮才符合資格。

7.本活動服飾品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

#popdaily #popstyle #新潮 #新潮創作者 #時尚 #淘寶 #淘寶台灣 #潮流 #潮爆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