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度超高!春夏女孩必備的「百褶包」,獨特的皺褶設計一眼就鎖定!

1 / 1

撰文編輯 #RE

根據不同的季節,每年所流行的單品都不同,隨時都需要汰換穿搭服飾,雖說在「包包界」較無這種困擾,但今年春夏這款「百褶包」可是漸漸在昇溫,出鏡率超高的款式,徹底席捲網路界和實體店面。到底是何種特質讓它人氣持續攀升呢?答案就是它的「細褶」設計,規律的摺線展現出一絲溫柔氣息,這次此元素被加在包包上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感受它無人能抵的魅力!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百搭色系

基本的黑白色系不管配上哪種包款都絕不突兀,所以想低調嚐鮮的水水們可以先從它下手。其中一直很夯的溫柔「奶茶色系」在百褶包中也相當熱門,所搭配的穿搭也無特別限制,隨意盤髮、搭上襯衫就足夠吸引人!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束口款

敞開的包口讓你沒安全感嗎?百褶包也有「束口款」,比起傳統的拉鍊設計,這種束口款是更讓包包具備特色,方便性也很高,只要一拉就可以束緊、手一撐就能把包口打開,就算是緊急時要拿出包包內的東西也沒問題~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圖片來源:@미친져니

亮色系

雖說亮色系剛開始就給人難以駕馭的既定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歐膩喜歡這種亮色的百褶包!不僅顏色鮮艷吸睛,背出去還不容易撞包呢(笑)~在服裝的搭配上,就可選擇較低調的黑白灰,或是怎麼搭怎麼好看的丹寧系列。想要更大膽嘗試的水水們,也可以和包包進行同色系搭配。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以上就是今年春夏吸睛度超高的一款包包,皺褶設計不僅讓包包看起來具備獨特性,簡約之中夾帶著俏皮感,不管走到哪裡包準路人都會多看兩眼。坊間也有許多店家都有這款「百褶包」的蹤影,各個在設計、材質上都有所不同,編輯已經被它的魅力燒得體無完膚,只想趕緊收下一款進衣櫃中啊!

 

 

#2020包包推薦 #2020女生包包 #2020女生包款 #2020女生必備 #2020必買包包 #2020春夏流行 #2020流行包包 #2020韓國流行 #包包推薦 #女生必買 #女生必買單品 #女生逛街 #束口包 #流行配件 #百搭包包 #百褶包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質感包款 #韓國 #韓國流行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