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1 / 1

撰文編輯 #RE

垂墜風格的衣服一直都是許多人的死穴,穿不好像睡衣一樣慵懶,甚至還有把身材比例變差的疑慮。今天介紹的這位KOL,編輯自己將她取名為「垂墜系模範生」,身高166cm的邱小馬(@cindy.chuma),雖然擁有高挑的身材,但編輯認為她的穿搭技巧也適用於小隻女孩身上。其中的4種長版單品都非常常見,只要將這些技巧學以致用,相信各位水水也能將垂墜風格駕馭得體~

👉華而不實的假趨勢我拒絕!2020絕對百搭#六大穿搭關鍵字,不跟風最時髦

 

長版上衣

首先登場的長版上衣,可是讓編輯曾經冰凍在衣櫃中許久的單品,怎麼搭都不對,顯得又矮又短。但邱小馬的穿搭法,可說是讓長版上衣又活靈活現起來,關鍵在於「開岔」&「配色」,所以女孩們在挑取樣式時,不妨可以選擇側邊有開岔設計的長版上衣,不僅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好,也有增高的效果。另外配色的方面,正逢活力的春夏,可在褲款的顏色上挑選鮮豔色的顏色,讓整體看起來不至於頭輕腳重。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長版襯衫

長版襯衫大概是所有女孩們衣櫃中的必備單品,不管是當作外套或是上衣都非常百搭。除了全扣的方式,邱小馬也會利用「半扣」的小技巧,讓長版襯衫自動多出了開岔的穿法,也能在視覺上有增高的效果。而素面的長版襯衫也許會略顯無聊,這時就要將腦筋動到「配件」上,和褲款搭上同色系的帽子或是在手上搭上飾品都會是不錯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長版洋裝

一談到垂墜風怎麼能不想到one piece的洋裝呢?近年來這種無明顯束腰的洋裝一直都是熱潮,尤其時序又近了春夏,洋裝更如雨後春筍般霸佔各個網拍版面,從基本素色、皺褶、線條到小碎花都有。穿搭的技巧也很簡單,毫不猶豫套上就對了,當一身的穿搭重點較屬於素色樣式時,可以將功夫加在鞋款或隨身配件上,讓整體穿搭又增加了質感。

👉度假洋裝穿搭|網美必備單品,教妳穿出仙氣逼人小姐姐風格

長版外套

雖然天氣已經漸漸炎熱,但編輯還是特別想介紹邱小馬「長版外套」的穿搭法,從長版西裝外套到長版風衣都適用,記下來今年底再用上也不為過(笑)。若是外套已經選擇長版,那裏頭的上衣就要多加點變化,不能只是同樣垂墜的方式,兩種技巧都能參考:一為內紮衣服,二為繫上配件(腰包或是腰帶),不僅能凸顯長版外套的時尚感,在腿部比例上也有增長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小眾包再一發!質感、精緻、高CP外,背後的故事更加分!

 

👉重複=無聊?穿搭高手都知道才不是這樣~讓這個超會搭的韓國歐膩來教你

以上就是垂墜系模範生邱小馬4種長版單品的穿搭方法,原來和睡衣的慵懶感只有一線之隔。另外不難發現配件是絕對必備,邱小馬的所有穿搭上幾乎都會配上一頂「漁夫帽」或是髮帶等頭飾在頭上,不僅能和穿搭色系做呼應,也能讓原本平淡無奇的穿搭多了時髦感,最大功用就是能快速整理頭髮並保持髮型的完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KOL #2020KOL推薦 #2020春夏穿搭 #KOL #KOL推薦清單 #KOL穿搭 #KOL穿搭技巧 #popstyle #垂墜式穿搭 #垂墜風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模範 #穿搭模範生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邱小馬 #長版上衣 #長版外套 #長版洋裝 #長版襯衫 #長版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