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秘密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穿甚麼都自信又發光!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在這個社群媒體流行、視覺解讀的年代,服飾成為一種炫耀的風氣,快時尚也成為流行的指標。但盲目的追隨流行,不考慮是否適合自己,反而會變成「被衣服穿」,有特色又成功的穿搭未必是全身披上最新的行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不盲從偶像與流行趨勢,建立自信、嶄露個人的品味,才是成功穿搭的不二法門喔!以下這些小方法,就可以幫助大家審視自己的穿搭。

👉聽過「膠囊衣櫥」嗎?別人越穿越好看的秘密,其實從衣櫃就分出勝負了

 

了解自己的體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材優缺點,利用服裝的搭配來「隱惡揚善」,找到最能凸顯自己身型優點的單品!

👉「XAOHY」5種不同身型的穿搭與瘦身大哉問,你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捨棄不適合自己的單品

每季總是有一些指標性的流行單品,但這些品項未必適合每個人,如果和自己的風格不協調,也和衣櫃的其他單品衝突、難以搭配,那就捨棄它、和它說掰掰吧!!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運用飾品創造個人指標

戒指、項鍊、耳環、手錶、包包….搭配得宜都可以為穿搭加分,同一套衣服搭配上不同風格的飾品,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情,也找出自己的命定飾品吧!!

👉外出旅行飾品無地放?靠「它」幫你完成,高貴不貴拿出來絕對羨煞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出適合自己的色彩

色彩也是打造個人風格重要的一環,除了配合膚色的差異選用不同的單品色調,運用不同單品色彩調性來做搭配,可以讓你的穿搭比別人更勝一籌!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資經典的單品

經典的單品是歷久不衰的,比起只穿過一兩次就被衣櫃封印,不退流行百搭的經典品項更值得投資!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運用這幾個小技巧,重新審視自己的穿搭準則,也趁機把衣櫃裡的衣物汰舊換新吧!把不適合自己的單品捨棄,去蕪存菁留下最保有自己風格的單品吧!當穿著適合自己的服裝款式感到開心,舉手投足都會閃閃發著光,那股自信是由內散發到外的,是最好看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popstyle #加分單品 #加分技巧 #加分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小技巧 #女生穿搭技巧 #好感穿搭 #好感穿搭技巧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加分技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自信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