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紅酒、吃巧克力也能瘦?天后Adele減重19公斤,飲食+運動菜單全公開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不讓七十歲美魔女Vera Wang專美於前,英國天后Adele昨天在社群上久違曬出自己的美照,更是令眾人驚呼連連,要說她瘦下「半個自己」都不為過,直接從所謂棉花糖系女孩,晉身成氣色、體態都處於完美狀態的自信女人。究竟Adele能在6個月內瘦下19公斤的秘訣是什麼?這就帶大家從她的飲食+運動菜單一探究竟!

👉她,七十歲!女人們以前搶穿她的婚紗,現在只想知道她維持身材的秘訣!

 

飲食菜單

身為歌后,Adele早已為了保護嗓子而避開所有含糖飲料及菸酒,連重口味食物都敬而遠之,但這對想要瘦身的她來說仍是不夠,真正讓Adele成功瘦出新高度的是歐美當紅的「激瘦飲食法」,透過飲食促進體內『乙酰化酶』的運作,它被視為加強代謝的好幫手,更會啟動身體的燃脂模式。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芹菜、紅洋蔥、藍莓、蘋果、柑橘、巴西里、薑黃、黃豆、蕎麥、甘藍、白花菜科蔬菜等,都是活化乙酰化酶』的好食材,甚至連紅酒、巧克力、咖啡、綠茶都是。而實行「激瘦飲食法」的方式就是從這些食材中選出自己喜愛的,直接打成蔬果汁來喝,前3天要將熱量攝取控制在1000卡,飲食內容包括一天三杯蔬果汁,加上一餐以激瘦食物為主的正餐,後4天則將熱量提升到1500卡,以兩杯蔬果汁搭配兩餐正餐的方式進行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運動菜單

減重單靠飲食當然是不夠的,需要和運動同時進行,才能達到相輔相成、事半功倍的效果。Adele勤上健身房並找來教練為自己制定專屬運動菜單,除了加強肌肉與線條的重訓課程,有氧類運動也一樣都沒少,其中也包括多走路、爬樓梯等日常就可以養成的習慣。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皮拉提斯」也是幫助Adele減重成功的大功臣,透過訓練可以幫助核心肌力的養成,更能同時平衡肌肉與柔軟度,讓她維持更好的線條與體態,而且這也是一項低運動傷害的運動模式,可以說是相當穩定且完美的減重好夥伴。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瘦」絕不是判斷美醜的依據,還是要衡量自己的體態、體型、體重等,全方位了解自己的身體與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當然,要成功瘦下也絕不只是單靠飲食與運動,心理素質、恆心毅力更是關鍵。不過,Adele就不就為我們做了最佳示範,健康的達到自己想要的模樣,霸氣地詮釋:「姊以前流淚,現在只流汗!」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健身技巧 #健身挑戰 #懶人推薦瘦身 #波波穿搭 #減肥菜單 #減重 #減重飲食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瘦身技巧 #瘦身挑戰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運動 #運動挑戰 #運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