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小眾包再一發!質感、精緻、高CP外,背後的故事更加分!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一個品牌除了要重視商品的品質、價位、質感外,背後的故事也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讓給這些單品賦予不一樣的意義。如果在編輯介紹一系列的小眾包牌,各位水水都還沒有心動的話,今天編輯再來放火兩家超神秘的隱藏版品牌!這兩個隱藏小眾品牌背後的理念、故事不僅動聽,還可能將會溫暖女孩們的心靈唷!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它們吧!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Femance

來自香港的Femance,創辦人是由兩位從小就彼此熟識的1996年女孩AngelCelia所創立!剛從大學設計系畢業的Celia沒有找到理想工作而感到失落,這時Angel為了讓對方打起精神,而灑脫提出創立品牌的想法!Femance這個字本身也有友情的意思,這背後的故事是不是超暖心呀?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mance的包包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沒有規律的形狀設計,似乎也代表著這兩位勇敢的女孩,在生活中不要被既定規則給設限!這些沒有規則的包款,每一樣設計不僅獨一無二,看久了也覺得超可愛,讓人每款都想擁有!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Rylan studio

如果買了一個價位偏高一些的質感包,相信各位水水都希望能用多久就背多久,甚至可以傳給女兒最讚!除了可以買精品品牌外,Rylan studio也可以是各位的首選唷!創立於澳洲的Rylan studio初衷就是要打造經得起歲月考驗的好品質,包款都是使用意大利高級牛皮製作,隨著時間皮革的紋理及顏色都會隨之變化,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包包!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初衷是不是讓各位水水覺得超貼心呀?在Rylan studio任何年齡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顏色!主打的復古方包款不是只有一個尺寸唷,除了有長版、短版可以選擇,每一款小包除了有小把手外,也有長背帶可以使用,這樣的貼心程度實在讓人忍不住愛上呀!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搶手包款Top 5』預測大會!背這款包包不只時髦,還可以招財?

看完這兩個隱藏品牌的故事、貼心之處後,是不是在各位水水心中這些包包更有意義了呢?不論是一段暖心的背景或是為他人著想的心情,都讓編輯快忍不住把包款都收編了呀!女孩們又知道哪些特殊故事的品牌嗎?記得和編輯分享呀~

 

 

#2020包款 #2020包款推薦 #2020女生包款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必備包款 #2020女生穿搭 #ByFar #femance #Oroton #popstyle #RylanStudio #包包 #包款 #女生包包 #女生包款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包款 #女生穿搭 #小眾品牌 #小資女包款 #必備包款 #推薦包款 #推薦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品替代 #精品替代品 #編輯精選 #質感 #質感包款 #高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