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韓國女生比較時髦,都是靠這五招?風格碰撞、隨性美感就是致勝關鍵

1 / 1

撰文編輯 #RE

談起韓國女生的時尚,大概是許多水水們仿效的標準之一。從臉蛋到髮型最後到穿搭,總讓人看得心癢癢,各個歐膩都讓人動心。除了臉蛋比較難去改變(但編輯認為每位女孩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麗),髮型和穿搭相較之下是容易去參考的。今天編輯就要從韓國流行網拍品牌STYLENANDA,來分享韓國女生近期的流行時尚,簡單就能明瞭歐膩們的時髦感!

👉從韓國網拍看「春夏穿搭趨勢」!這些元素都將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嗎?

 

髮型隨性就是有型

對,你沒看錯,隨性就是有型!一直以來認為『整齊就是美』的想法已經漸漸被推翻,仔細觀察許多韓拍的模特們,髮型早已不會每個都梳得整整齊齊,有時候些微的髮絲垂在臉龐才是美,而其中的祕訣就是───頭髮的蓬鬆,在綁髮的同時將頭髮的部分用梳子末端勾鬆,甚至是綁的時候直接讓「手指」成為最自然的梳子,都能達到這樣隨性的效果呢~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是基本

不難發現,路上的韓妞們幾乎人手一頂帽子,從漁夫帽、鴨舌帽、貝雷帽等都有,有時稀鬆平常的穿搭,只要搭上「配件」立刻讓你level up 好幾倍。另外、近期熱門的小髮夾、髮帶、甚至是平時常戴的眼鏡等都會是不錯的選擇,有時候想要特別穿出什麼「風格」,利用配件都能輕鬆幫你達成,例如:圓框眼鏡有復古感、戴上老帽有率性感等等。

👉不出國也買得到!穿搭編特蒐全台『飾品牆』,讓你逛到腳軟、買到手軟!

好氣色靠妝容

在此所說的「妝容」並不是一定限制在眼影、眼線、睫毛等全妝的標準中,就算是「淡妝」也能展現好氣色,不難發現許多韓國女生並不會常使用搶眼色系的眼妝,反而僅用淺色系打底來稍微點綴,甚至也有不上眼影直接畫上眼線的例子,編輯認為關鍵在於「唇色」的部分,塗上口紅不僅讓臉色更顯紅潤,也不用擔心素唇會顯病態、沒精神,甚至有時候唇色還能和穿搭做搭配。

👉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層次穿搭不無聊

讓ootd不無聊的多層次穿搭法,韓國歐膩們可說是使用得淋漓盡致,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少不了此搭配法。從T恤疊穿、背心外穿,到今年很流行的針織兩件式穿法,都是以不同方式展現多層次,讓每天的OOTD都不無聊。編輯個人就很推薦T恤疊穿的方式,把原本平凡無奇且稍稍乏味的T恤,瞬間搖身為質感穿搭。

👉搭配就靠「1+1 法則」,穿搭女孩的必備指南,把自己打扮漂亮再出門!

上身下身風格碰撞

最後的風格碰撞,顧名思義就是將兩項不同風格的東西變成一套穿搭,例如韓國女生一直很流行的球鞋穿搭就是如此,球鞋已不限定於運動風,活力的球鞋配上中規中矩的西裝外套,兩種不同屬性的單品瞬間碰出不同火花,一件單品就能有不同風格產生,實在很划算(笑)。

👉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穿搭5大關鍵字,帶你擺脫秋冬的厚重、黯淡,女孩們準備接招!

以上5招,就是編輯整理出來歐膩們的時髦要素,原來她們能這麼時尚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抓到其中的精隨,各個點都很容易做到,雖然臉蛋可能不能如韓妞一樣讓人稱羨,但身為穿搭水水的我們,就要是要讓穿搭水平提升到別人無法到抵達的地位,是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韓國女生穿搭 #2020韓國穿搭 #品味 #女生穿搭 #提升品味 #提升時尚品味 #時尚元素 #時髦元素 #歐膩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品味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風格 #穿衣技巧 #穿衣風格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女生穿搭推薦 #韓國穿搭 #韓系穿搭 #韓風 #韓風穿搭 #韓風穿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