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件單品也能打天下!台灣穿搭資優生『林萱』,想all pass跟上就對了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剛入穿搭坑的時候,最快的學習方法就是模仿,選定自己喜愛的風格後開始搜尋大量的KOL並開始學習。由此可知,找到一位符合自己胃口的部落客很重要!台灣一位部落客「林萱」不僅在IG上分享許多生活穿搭,在她的YouTube頻道中也有動態影片的穿搭分享,且會利用一件單品做出多套穿搭!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神仙級KOL吧!

👉雙層公寓必追「混血女神 Vivi」!休閒穿搭甜到融化,基本單品也格外耀眼

 

同色系穿搭

對許多人來說,同色系穿搭只顧到上衣及下身單品,容易搭配了一雙突兀的鞋款、包款使得整套OOTD沒有同色的感覺。當林萱決定穿同色系,各位女孩們就可以發現她除了鞋款、包包外,連襪子都有在注意配色!只要注意這些小地方,就能讓自己的穿搭色系更一致囉!

👉不能只有我知道~原來「同色系穿搭」很顯瘦!怎麼穿都時尚的不動腦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到主軸

林萱的穿搭也有一個特點是各位女孩可以多學習的,就是在一身的穿搭中找到一個最搶眼的單品當主軸,其餘的再循著它做搭配!像是亮色的上衣配上基本色,或是某一樣特殊設計的單品當主角,其他配角的顏色配合著它。這樣做不僅不會讓穿搭雜亂無章,還能一眼看出OOTD的用心搭配唷!

👉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態分享

除了在IG上相當活躍外,林萱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僅有生活日常的紀錄,也有動態的穿搭教學影片。也許水水們會覺得玩穿搭就要花很多錢,必須要買很多單品才能穿得漂亮,但你看了林萱的YT教學影片後會發現,其實只要一些基本單品就能套出百種OOTD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圖片來源:YouTube@林萱

(圖片來源:YouTube@林萱

 

👉這Youtuber的穿搭好有sense!不只有穿搭照,還拍攝影片親自示範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林萱的穿搭後,有沒有被她給深深吸引住呀?編輯一看到林萱的穿搭就被吸住外,看了YouTube的穿搭影片後,發現她真的超認真拍攝,教學也超有用!不論是剛入穿搭坑的女孩,或是已經是穿搭老玩客,一定都可以從林萱身上學到很多且得到更多靈感唷!

 

 

#popstyle #台灣KOL #台灣KOL推薦 #台灣KOL穿搭 #台灣KOL穿搭技巧 #台灣youtuber #台灣Youtuber穿搭 #台灣部落客 #台灣部落客推薦 #台灣部落客穿搭 #台灣部落客穿搭技巧 #林萱 #林萱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部落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