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Nike襪空降!超Q造型地毯引起網友騷動,全球粉絲激動求上市!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Nike除了是運動人的首選之外,也是許多穿搭人喜愛的品牌,不僅舒適還有許多帶動潮流的設計。Alexandra Hackett可以說是Nike的死忠粉,熱愛服裝設計的她除了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外,也會親手改造許多Nike商品,而最近因應疫情關係都在家的Alexandra,這次也將腦筋動到傢俱身上!

👉鹽系女孩必備款!營造好比例的奶油甜甜圈Nike air max,你必須擁有!

 

AlexandraNike Swoosh長襪為發想,打造了XXL尺寸的地毯,從圖中可以看出來,這一雙襪子的長度幾乎快和的身高一樣!除了這次的地毯外,也可以看到Alexandra創造出許多獨一無二、風格非凡的Nike商品,每一樣都恨不得能在門市購入呀!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若要說癡狂程度,Alexandra說第二,我想世界上沒有幾個人敢說第一,從她的社群中就能發現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有Nike的蹤跡,又或是主角永遠都是Nike單品!這雙超Q巨無霸Swoosh襪,肯定也讓超多水水心動想購入,但很抱歉,這目前只是Alexandra的私藏囉~我們只能跪求品牌看見,真的將它上市啊!

 

 

#AlexandraHackett #NIKE #NikeSwoosh #NikeSwoosh襪 #NikeSwoosh襪子 #Nike周邊 #Nike地毯 #Nike快訊 #Nike改造 #Nike襪 #Nike襪子 #Nike襪子地毯 #popstyle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